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锁定阿德巴约替身 900万购德国足球先生

  据德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再次向斯图加特球员马里奥-戈麦斯抛出了橄榄枝。枪手希望这个夏季可以引进这位德国前锋。戈麦斯去年夏天主要受到了曼城与阿森纳的亲睐,由于队内前锋阿德巴约去留一直很不明朗,枪手才有此求购意向。

  这位23岁的斯图加特前锋在刚进国家队时大爆发,15场比赛打进了6球。其中包括了2007年2月他代表德国队与瑞士的比赛中他打入了自己国家队的处子球。那时候开始,德国媒体把曾经属于巴斯勒的“超级马里奥”美誉献给了戈麦斯。2008年欧洲杯,他与克洛泽搭档德国队锋线,本来被人们寄予厚望的戈麦斯却令所有人大失所望。在最近的8场国家队比赛中他依然没能打破进球荒,现在他的国家队成绩单变成了23场比赛进6个球,而他在俱乐部却依然神勇频繁的进球。

  在过去的三个德甲赛季,戈麦斯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2006/07赛季,他代表斯图加特出场25次(首发22场),打进14球,帮助斯图加特夺得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事实上,他的进球纪录是非常杰出的,当他还非常年轻时,他为俱乐部二队出场43次,打进了21球。到了一队之后,在代表俱乐部出战德甲的118场联赛中(80场首发),打进了58球。

  上赛季,戈麦斯在25场联赛中(23场首发)打进了惊人的19球。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在29场比赛中(28场首发)打入19球。放眼德甲只有两个人的进球比他多,都是来自沃尔夫斯堡的球员。许多人认为戈麦斯闯荡英超联赛应该可以取得成功,因为他既有身体又有能力。

  戈麦斯是2007年的德国足球先生。不过他除了获得一次德甲联赛冠军之外,再也没有收获其他任何奖杯。这个赛季,斯图加特目前在德甲排行第四,落后领头羊沃尔夫斯堡5分,联赛仅仅剩下4轮,虽说还有夺冠希望,但是希望甚是渺茫。

  去年夏天,拜仁曾想引进戈麦斯,但是由于欧洲杯上他表现实在糟糕,最终拜仁放弃了这个念头。然而今年阿森纳要想将其带到酋长球场预计得出价900到1000万英镑。

  欧洲杯上他的表现很失败,他能登入英伦甚至立足英超吗?他会是阿德巴约的一个很好的替代者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阿德巴约 | 马里奥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