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坦承冠军梦已碎 巴萨有望提前三轮夺冠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客场以0-3惨遭瓦伦西亚屠戮,积分被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甩开7分。赛后,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坦言称蝉联联赛冠军的希望已破灭,事实上,如果巴塞罗那于周一凌晨战胜比利亚雷亚尔,那么巴萨将提前三轮问鼎西甲冠军。

  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主帅拉莫斯失望地称:“前20分钟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后,我们都期待着取得领先,但是瓦伦西亚比我们表现更好,他们理应获得胜利。”

  皇马上一轮主场以2-6不敌巴塞罗那,输掉了西班牙国家德比战,银河战舰两轮失球数达9个,对此拉莫斯解释道:“尽管一些球员无法参加比赛,但我们无法找到节奏。”

  最后,拉莫斯再次重申了未来去向,他表示:“毫无疑问,我希望下赛季继续担任皇家马德里主教练。”

  下一轮,皇家马德里将前往情歌球场迎战强敌比利亚雷亚尔。

  埃梅里赞蝙蝠军

  瓦伦西亚主场3-0大胜皇家马德里让主教练乌奈-埃梅里喜不自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对手下球员们的表演大加赞赏,他称赞道:“本场比赛,我们完成完成了所有目标。上周对阵西班牙人,对手展示出了强大战斗力,但是这一次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主帅埃梅里进一步分析道:“皇家马德里前半小时表现很出色,但是我们在对手禁区内持续给他们施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我们创造了更多机会,而且把握住了。”

  埃梅里接下来将前往西班牙首都,观看马德里竞技和西班牙人的比赛,因为瓦伦西亚下一轮的对手便是马竞。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瓦伦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