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太阳过渡主帅金特利终转正 科尔:他是最佳人选


  不出所料,太阳仍将聘请艾尔文-金特利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周日太阳总经理斯蒂夫-科尔将“过渡”两个字从金特利的头衔上除去,称金特利是“带领我们球队向未来前进的最佳人选”。

  科尔说当赛季结束后他的首要议程就是与金特利签约。2月17日当太阳宣布解聘特里-波特尔后,金特利接过了太阳的教鞭。他可能会与太阳签订一份为期两年或是三年的合同。

  金特利是太阳前任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跑轰战术的信徒。他执教太阳后,全明星球员斯塔德迈尔仅打了一场比赛就因伤赛季报销,但在他的指挥下,太阳还是取得了18胜13负的佳绩。

  太阳的常规赛战绩是46胜36负,没能打进季后赛。

  2004年金特利加盟太阳,担任德安东尼的助理教练,波特尔担任太阳主教练期间他也一直在太阳任职。

  太阳是金特利作为主教练执教过的第4支球队,之前他曾在快船、活塞和热火效力。金特利今年54岁,他曾担任过拉里-布朗、道格-克林斯和凯文-劳弗里的助理教练。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波特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