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替补奇兵建功 辽宁1-2负日之泉赛季首败失榜首

    搜狐体育讯 2009年5月10日,2009年中甲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广东日之泉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队的挑战。最终,广东日之泉队凭借上下半场的两粒入球一2比1的比分战胜了强大的辽宁队,取得了宝贵的三分,而辽宁队则遭遇赛季首败,并且失去了积分榜榜首位置。

日之泉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组图

  升班马广东队目前3胜1平2负积10分位居积分榜第四名,上轮比赛广东未能战胜川足终止连胜脚步,因此他们急需一场胜利增强士气。对手辽宁队目前战绩4胜1平,他们只有在客场战胜广东队才能重返积分榜榜首,而且辽宁队也希望能够延续自己的不败战绩,因此也一定会全力以赴。

  今天的比赛有六千一百三十多球迷入场为主队加油,足以看出这是场激烈的比赛。下午15点30分比赛准时开始。比赛一开始,广东日之泉队就利用主场优势展开猛攻,在中场积极拼抢。第5分钟,广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赵黄主罚,可惜将球打高。

  没过多久,广东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祖尔一脚劲射,皮球高出球门。这段时间,日之泉队凭借主场优势连续向对手大门发起进攻,但都无功而返。很快,实力略胜一筹的辽宁队在顶住了对手的攻势以后,逐渐的控制了比赛的场面。

  第11分钟,辽宁队5号杨善平左路带球突破,将球传到禁区,埋伏在禁区的安德森一脚抽射偏出。随后,辽宁队耐心的在中后场倒球,并不急于进攻,掌握了场上的优势后多次打出精妙的配合。

  转折出现在比赛的第30分钟,广东日之泉队12号黄佳强 接到队友的传球,面对对方防守队员冷静的射门,皮球直接飞入球门死角,广东队1比0领先!

李铁难阻对手攻势 点击查看组图

  失球后的辽宁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第34分钟,辽宁队18号杨旭在禁区附近接到队员传球头球摆渡,可惜被门将李伟军没收。第38分钟,辽宁队开出角球,球开到禁区内,球门线上一片混战,主裁判判辽宁队队员犯规了。

  比分落后的辽宁队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而广东队则加强了防守。第40分钟,辽宁队中后场断球,肇俊哲中路拉出空挡后直塞给右路插上的丁捷,可惜被日之泉的防守队员大脚解围。此后,辽宁队利用猛烈的进攻频繁的向对方球门施压,但没能形成破门,上半时广东队1比0暂时领先于辽宁队。

  下半时,双方继续展开攻势,一球领先的主队并不满足,不断寻求新的突破,然而比分落后的辽宁队当然不甘束手就擒,传递拼抢较为积极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第48分钟,辽宁队中场组织进攻,肇俊哲一脚传中直接将球送到了小禁区,可惜包抄队员没到位,球被对方防守队员解围。

  此后,辽宁队队员表现出极强的战斗力,满场飞奔不惜体力地全场奔跑去寻求机会,并频频制造有威胁的进攻,第50分钟,安德森在小禁区内借来队员传进转身一脚打门,球顺着边网划出底线。第54分钟,辽宁队23号丁捷利用个人能力摆脱对方防守队员杀入小禁区后,面对对方守门员一脚横穿,可惜跟进的队员晚了一步。

  此时的日之泉队主要兵力集中在了防守方面,严密的防线给辽宁队的进攻带来了很大的阻碍。第65分钟,辽宁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姜海一脚吊门险破门让门将李伟军惊出一身冷汗。第69分钟,广东队禁区外手球,辽宁队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肇俊哲右脚大力射门,可惜将球打高。

  第73分钟,广东队用18号尹鸿博换下了20号彭绍雄,试图把比分拖到终场。第78分钟,辽宁队在此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辽宁队队员虽然抢到了第一点,可惜将球顶高了。

  就在辽宁队全力压上试图扳平比分的时候,广东队防守反击抓住了机会,35号外援阿瓦将皮球送了辽宁队的大门,日之泉队2比0领先!失球后的辽宁队越显急躁,李铁背后放倒了日之泉的队员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随后,辽宁队的一次进球被判越位在先。

  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辽宁队12号安德森在底线掉过门将小角度打门,皮球应声入网,辽宁队扳回一球,日之泉2比1领先.随后,主教练马林换下了李铁。扳回一球的辽宁队继续快节奏进攻,而广东队则防守确保来之不易的胜利。

  第88分钟,肇俊哲再此在前场开出任意球,皮球在球门附近被日之泉的队员顶出。 广东队利用此机会快速反击,中路队员将球直塞到快速插上的李健脚下,后者的射门被辽宁队门将挡出底线。 随后,辽宁队用10号曲晓辉 换下了18号杨旭,并将马里科顶上锋线决定放手一搏。

  第90分钟,辽宁队开出角球,日之泉队祖尔抢到前点将球解围,皮球到了无人防守的辽宁队20号于汉超脚下,他一脚劲射皮球进入了球门,可是他拿球时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

  补时阶段,辽宁队越显急躁,门将张鹭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反倒是广东队打出了几次有威胁的反击,辽宁队最终也没能抓住扳平比分的机会。

  最终,广东日之泉队主场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辽宁队,这也是辽宁队中甲比赛的第一场失败。(搜狐体育 九日)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5-祖尔、24--陈海滨、29-张剑;20-彭绍雄、15-赵黄、16-李健、31-摩沙、 4-陈健龙;28--叶伟超 35-阿瓦

  辽宁队首发: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 35-马里科 17-臧海利 ;9-肇俊哲、33李铁、20-于汉超 23 丁捷;12 安德森 18-杨旭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