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唐尧东:中超无绝对强队 平民球队不惧豪门鲁能

   “中超没有绝对的弱队,也没有绝对的强队,只要在场上比对手跑得快一点,拼得凶一点,抢得多一点,我们就有机会。”赛前,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显得信心十足。

   尽管同积14分,但外界对鲁能和河南建业的看法并不一样,大家都喜欢把鲁能称作“中超豪门”,而把建业看成“平民球队”。

但是,“平民球队”并不惧怕“中超豪门”。有着“中国梅西”之称的徐洋,在鲁能足校学习过,这次主场对阵鲁能,徐洋表示:“不拼就没戏,拼了就有戏。虽然我和王永珀、崔鹏都是好朋友,但在场上是对手,我会和他们好好较量一下的。”

   目前,河南建业排名第一。但是,主帅唐尧东很怕排名给队员造成压力,他赛前给弟子减压:“现在第一不算啥,要想打好比赛,就必须忘掉自己是第一。”不过,在展望鲁豫之战时,唐尧东显得信心十足:“中超今年没有绝对的弱队,排在最后一名的球队不也拿分了嘛。同理,中超也没有绝对的强队,只要在场上比对手跑得快一点,拼得凶一点,抢得多一点,我们就有机会。”

   据了解,河南建业也面临着伤病的困扰,主力前锋奥利萨德贝和后防大将宋泰林均可能因伤缺席10日晚的比赛。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