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郑在成患癌母亲病情恶化 携李龙大出战心有牵挂

    搜狐体育讯 军训归来的韩国男双郑在成将重新携手李龙大回到场上,周日适逢母亲节,郑在成铁汉柔情,流露对家中生病母亲的挂念。

  郑在成与男单队友朴成奂在今年2月接受军训,错过了好几个赛事,由于军训和训练无法兼顾,郑在成的状态多少受到影响。因此他也直言将苏迪曼杯作为军训后复出的首战,自己心中也感不安。

  军训多少影响状态

  他说: “心里有些担心,但是军训期间学了很多东西,以军人的精神来面对(苏杯)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

  郑在成表示,在军训时也有一定的打球机会,实力上不会下降太多。

  在他缺席的期间,搭档李龙大携手新秀申白杀入全英公赛半决赛,并获得德国公开赛的男双冠军。

  本次苏杯,韩国和马来西亚,头号种子丹麦以及香港队同分在乙组,这4支队伍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盼取得佳绩献母亲

  在应付比赛之外,郑在成的心中还有另一份担忧。原来曾受到癌症折磨的母亲病情恶化,他说: “目前正是最关键的时期,还要进行最后一次化疗,这次的量也是最大的。 “

  但是忠孝不能两全,出征苏杯的郑在成无法在家中照料母亲。也许取得更好的成绩,才是母亲最好的安慰。(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在成 | 李龙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