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肇俊哲:输球有利认清自我 辽足自己犯错酿失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0日报道) 联赛开始以来一路高歌猛进的辽足终于马失前蹄,他们做客广州1-2不敌日之泉遭遇赛季首败。赛后队长肇俊哲表示,这场失利有利于帮助球队认清形势,中甲并不好打,冲超还将会遇到更多的困难。

  即便客场面对冲超直接对手南昌八一、上海东亚,辽足也没有如此吃力,但是在广州他们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他们有两个进球都被裁判吹了出来。肇俊哲语带双关的说,“辽足在客场应该学会怎么踢球,不能总是慢热,开场的时候我们不大清醒,注意力不够集中,这导致整场比赛我们都陷入被动。”

  联赛才刚刚起步,肇俊哲说这个时候输球不是坏事,“这场球也许是好事,可以让队伍充分认识到冲超绝对不顺利,不能打了几场好球,赢了几场就觉得中甲容易打。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输掉了,纯属是我们自己犯错误导致。我希望我们的队员们能够珍惜每一次出球,每一次传球,乃至每一次拦截,每一个细节都做好了,我们才有希望重回中超。”

  这场失败也败露出辽足身上很多问题,肇俊哲一针见血的指出,“千万不要单打独斗,谁进球都无所谓,重要的是全队要赢球,客场赢南昌是怎么样的?不就是靠全队的力量吗。冲超的道路注定是充满波折的,东亚、日之泉这样的球队整体都比较好,最后谁能冲上去还不好说呢。”

  5月16日辽足将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他们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这场德比战将会关系到两个队整个赛季的走向,肇俊哲说:“东进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但是我们主场应该有一点优势,我们冲超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没必要看别人的联赛,也许今天的这场输球来的正是时候。”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