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金德主场防守固若金汤 踢球自乐为何难亮相荧屏

    搜狐体育讯 5月10日下午,长沙金德1-0击退杭州绿城,不仅中超历史上对阵绿城保持主场不败,而且09中超前五个主场也都保持不败。由于牛皮糖式的防守,长沙金德最近两年的主场成绩相当不错,奇怪的是,虽然湖南卫视集团不少娱乐节目在全国都赫赫有名,但是足球这个大众娱乐节目却难以在电视上占据一席之地,这是为什么呢?

  长沙金德向来以防守反击见长,前7轮比赛共失5球,在中超16支队伍中失球属于比较少的。

此前5个主场,金德保持1胜4平,主场保持不败。他们先后0-0战平长春、北京,1-1战平青岛,2-1胜天津,0-0广药,这些队伍中多数都是强队,其中广药、天津等队的攻击力还相当不错,但是到了金德主场,攻击力都被金德队死缠烂打的防守化为无形。

  本场比赛开始后,金德队开场第5分钟就迎来进球,此后更是防守固若金汤。虽然比分落后的绿城队进行了战术调整,但是依然对金德队无可奈何。本场比赛,金德队在赛前制订的战术就很坚决,在进攻方面投入比较大;而后在领先的情况下,也针对绿城的调整也做出了相应的对策,比如增加防守方面的力量等,最终保证了主场拿下对手。

  实际上,金德队去年的成绩也不错,4胜8平3负,对于一个保级队来说,这个成绩还说的过去。不过金德队今年由于和电视台的谈判不成功,长沙金德的主场比赛一直没有电视直播(客队愿意自费买转播权的除外),因此就连长沙本地的球迷,都没有多少能看到金德的比赛。其实一提到长沙,很多人会马上把这座城市和“娱乐”联系起来。身在长沙,就如置身娱乐王国,歌厅气氛火爆、酒吧激情四射、洗浴城星罗棋布。数年间,长沙已悄悄成为令人向往的“快乐大本营”。事实表明,长沙娱乐业已经走在了全国的前面。星城长沙也因此被冠以娱乐之都的称号。

  足球场本是很多城市的快乐营地之一。但是金德足球这个外来户何时能够赢得电视台的青睐还是一个未知数。今年联赛前期建业主场比赛也没有电视直播,但是随着河南足球意外登顶最终落实了比赛直播问题。不过金德今年要想登顶恐怕还不现实,要想解决电视直播问题,难道非要长沙来个足球市长或者湖南来个足球省长?(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