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刘玉明:10-0李树斌也不下课 皇马还惨败巴萨呢

    搜狐体育讯 2比6,这是长春亚泰晋级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以来,最大的一次失利,尤其又是在主场。无法接受的结果让很多球迷出离了愤怒,“李树斌下课”响彻全场。李树斌会不会下课?这突然之间成为了一个问题。在比赛结束之后,亚泰俱乐部的高层有着什么样的态度?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刘玉明显得相当的激动,他非常肯定的说,“别说是2比6,就是10比0,李树斌也不会下课。”

  力挺李树斌

  “他是个好教练,我可以负责的说,他绝对不会下课”

  记者: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亚泰大比分输球了。这应该是球队历史上最大比分的失利。很多球迷喊李树斌下课。您作为俱乐部董事长,如何面对这个问题?

  刘玉明:这个问题确实是很无聊的。我可以负责的说,李树斌不会下课。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我也希望我们场场比赛都赢,但那可能吗?就这场比赛而言,我们有多少困难外界根本就不知道,别说是2比6输球,就是10比0输了,我也可以负责的说,李树斌不会下课。

  记者:您刚才说球队有很多困难,能具体的说一下吗?

  刘玉明:我们有很多的队员都有伤病。从联赛的第一轮开始到现在,我们几乎就没有完成的阵容。这场比赛,卡巴、闫峰、艾志波都有伤,刘晓东他们还都在感冒。我们缺少了6个主力,也预见到了比赛会很难打。输球了,大家的心情肯定都不好,李树斌说他会负责,这是一个态度的问题,但真的要说负责,那也是我们这个整体。

  记者:作为俱乐部的董事长,您认为这场比赛亚泰的输球仅仅是人员不整的问题吗?毕竟,我们丢球数字达到了6个,这甚至比我们过去的7轮比赛丢球数总和都要多?

  刘玉明: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释,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我就跟队员讲过,比赛肯定是要难打,国安他们说是一周双赛,说是很多主力球员有伤。但是实际情况是他们的状况要比我们好。丢球多,防守肯定是有问题,但也有运气的成分。我还是要说,输球是事实,谁都不能回避,谁也都有责任。但不能因为这样的一场比赛就否认一个教练员或者说一个团队的工作,这不是我刘玉明的性格。

  记者:那您任何看待外界高喊李树斌下课这种现象呢?

  刘玉明:教练是一个高危职业,被球迷喊下课很正常。这个李指导不是也说过了吗?这场比赛不过是中超联赛的一场普通比赛而已,不要把他看得那样重,现在我们不是也在联赛的第一集团吗?这难道就不是李树斌的工作成果吗?

  自爆更衣室内幕

  “李树斌依旧在鼓励队员,要是别人,可能早就骂人了”

  记者:在本场比赛中,上半场比赛亚泰就输了两个,在我的印象中,好像很少出现这种情况。人员不整是一个问题,但队员在中场的注意力不集中,防守上的松散这些问题也都是存在的。

  刘玉明:一场比赛的输赢肯定不是单一一个方面就决定的。这些问题当然都存在,但这不能成为我们否认一个教练的原因。

  记者:下半场比赛,感觉亚泰的气色并不大?

  刘玉明: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进了更衣室。可以说,李树斌指导是一个很有涵养的教练。我作为一个职业足球的经理人,经历了很多的教练,如果要是一般的教练,恐怕早就要骂人了。但是李树斌没有,他一直在鼓励队员,一直在说,大家放松打,一切责任我来承担。

  记者:感觉这场比赛输球之后,亚泰的士气收到了一些影响,尤其是在比赛的下半场,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好像队员普遍比较急躁。

  刘玉明:我在赛后也和队员讲了,这就是一场比赛而已。中超联赛是一个赛季的比赛,不是一场。如果这场比赛是最终争夺冠亚军的比赛,那我们输了就肯定要有所动作,可惜这不是,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现在,我们不还在第一集团吗?

  记者:从整体来看,亚泰这个赛季的比赛总是一波三折,这恐怕也是很多球迷不满的地方。

  刘玉明: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主要就是人员不整。你们可能不知道,很多队员现在都有伤,就说这场比赛,赛前也有队员表示打封闭可以上场。但是李树斌没有这样做,目的就是要让这些伤兵好好休息,毕竟后面还有很多比赛。一个教练,没有为了自己的面子而让队员养伤,这本身就说明了一些问题。所以,在这里我也强调,李树斌还是一个相当好的教练,俱乐部是支持他的,他肯定不会下课。

  规劝过激球迷

  “有些球迷的做法让人伤心,他们不是真正的球迷”

  记者:我们注意到了,这场比赛中很多长春球迷开始喝倒彩,这在以往的比赛中是不多见的。

  刘玉明:这也是让我伤心的地方。很多球迷来捧场是好事,但他们要有自己的立场。我注意到了一些好的球迷,他们一直在比赛结束之后还在那里给我们加油,我很感谢他们。

  记者:球场就是球迷宣泄情绪的一个舞台,输球了总要允许球迷发泄,这似乎无可厚非。

  刘玉明:这个当然,但我也希望球迷可以理智看球。别说是长春亚泰,就是皇家马德里不是也有主场狂败给巴萨的时候吗?我们大家都要互相理解。

  记者:赛后有球迷围住打客场,依旧在喊李树斌下课,这好像在长春有很久没有看到了。

  刘玉明:球迷让李树斌下课,我可以接受。毕竟输球了大家心情都不好受。但是,我不能接受的是很多球迷十分肆意的行为。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肯定要有所取舍,但我可以负责的说,舍的肯定不是李树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