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15分钟惊艳表现显核心威力 他让申花保主场金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9点45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展开争夺,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

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申花队凭借替补出场的毛剑卿在第89分钟时的入球,以1-1险平青岛中能队。本场比赛,毛剑卿是在发烧没有痊愈的情况下,替补出场帮助球队继续保持23胜9平的主场不败战绩。

  本场比赛,上海申花队牢牢的控制了场上的优势,但是只开花不结果。反而在第72分钟时被姜宁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偷袭得手。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主教练贾秀全想到了毛剑卿,这也是本场比赛上海申花队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毛剑卿替下了李钢。上场还不到一分钟,毛剑卿便接到队友的传球,在小禁区左侧一脚镣射,皮球被门将刘震理没收。

  随后,毛剑卿又在前场边路连续发动攻势,不过他的传球被成亮、米利甘和小赫莱布相继浪费。就在比赛马上就要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的时候,毛剑卿站了出来!当时上海申花队在前场左路获得界外球,米利甘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毛剑卿在门前甩头攻门,皮球打在马克-索卡尼奇的身上飞入大门!上海申花队凭借此球艰难的扳平比分。

  众所周知,在中超联赛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当中,毛剑卿因为身体机能的原因,无法适应长春的低温,感冒发烧将近39摄氏度。从伤病中立即恢复、恢复训练不到三天的毛剑卿,便在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中,扮演了替补杀手的角色,从而帮助上海申花队保住了连续32场23胜9平的主场不败战绩。(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