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韩燕鸣:打进制胜球感觉很棒 以后打陕西不怵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0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役,天津泰达客场1-0绝杀陕西,小将韩燕鸣贡献了一粒金子般的进球;比赛结束后,韩燕鸣高兴的表示:“能够打进制胜进球,感觉太棒了。

  韩燕鸣的进球让天津队终结了陕西队本赛季的主场不败记录,也是天津队第一次在客场战胜陕西,这样的一个进球确实价值联城,韩燕鸣告诉记者:“赢球当然非常高兴,尤其是自己打进制胜一球,感觉真的很棒。由于是雨天作战,教练组赛前要求我们多射门,守门员容易脱手。事实证明,我的进球就是一个补射,大家坚决贯彻了教练组的要求,取胜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连续的两个赛季,天津队已经在陕西遭遇的两连败,韩燕鸣说:“前两年跟陕西队的比赛,我们都没有占到便宜,今年我们赢了,也让我们增加了以后打陕西队的底气,以后客场打陕西队也不会发怵了。”

  作为替补球员,本赛季韩燕鸣已经为球队打进了两个进球,这样的效率确实叫人赞叹,韩燕鸣对于自己的替补角色看的很平静,韩燕鸣表示:“不管教练组让我上场多长时间,我都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作为一名替补队员,上场后除了要把教练组的意图到给场上的队友,同时也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无论是第一分钟上,还是第七十分钟上,都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虽然今天登场时间只有二十分钟,但我相信,随着我的努力,教练组也会看到我的表现。以后也许就会获得三十分钟、五十分钟、七十分钟,甚至整场比赛的时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