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曹阳:凯撒发挥非常稳定 韩燕鸣总是能拯救球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0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0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役,天津泰达客场1-0绝杀陕西,小将韩燕鸣贡献了一粒金子般的进球;比赛结束后,队长曹阳对进球功臣韩燕鸣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场主场输给山东,天津队承受了不少的压力,曹阳告诉记者:“上一场比赛,我们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山东队抓住一个机会,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在最后时段运气比较好,打入制胜一球,赢得了比赛,这就是足球。”

  那么本场比赛,运气显然站在了天津队一边,曹阳对于这样的观点不否认,曹阳说:“应该说,我们已经从前段时间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包括上一场和日本川崎队的比赛,还有这场球,我们每个队员为全队尽了最大努力。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终于在陕西赢球了。我相信,后面的比赛我们会越打越好。”

  最后,谈到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韩燕鸣,曹阳大佳赞赏,“韩燕鸣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他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今天他虽然是打空门,但他能够在关键时刻出现在那个位置,说明他的跑位和意识都很好,他为球队取胜立下了奇功。”

  本场比赛,天津队的外援凯莱受伤离场,凯撒临危受命并且有着不错的发挥,曹阳也对凯撒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凯撒表现很稳健,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与何阳组成的中后卫组合,破坏了对方的多次有威胁进攻。凯撒与何阳,都是那种只要获得登场机会,就能体现出自身价值的球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