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林丹参加苏杯祝妈妈节日快乐 王琳将胜利送妈妈

    新华社广州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 黄杰)5月10日正值母亲节,中国羽毛球队也正式展开本届苏迪曼杯的征战,首战5:0轻取英格兰队。林丹说,妈妈节日快乐;王琳则表示要把苏杯胜利送给妈妈。

    面对英格兰队头号男单史密斯,林丹首局快刀斩乱麻,以21:10取胜,次局虽有些麻烦,但仍以21:18舀下比赛。

    赛后林丹表示:“从瑞士(超级系列赛)之后就没怎么打比赛,这次希望慢慢把状态调动起来。第一局史密斯没有进入状态,第二局他逐渐打得好了起来。”

    由于今天是母亲节,林丹不仅给妈妈发去了短信,还在苏杯现场祝妈妈身体健康,并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王琳是首次参加苏迪曼杯,正在为自己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奋战。对于今天的比赛,王琳表示2:0轻取对手无疑是自己迈出的重要一步。她同时感受到团体赛“团体”二字的深刻含义,时刻提醒自己每球必争。

    而代表中国队头一个出场的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为中国队打响了头炮,同样以2:0击败英格兰组合阿德科克/布莱尔。

    蔡赟说,团体赛让人更有激情,自己会每场球必争,不管自己是第几个出场,不管是否球队已经大比分3:0(小组赛阶段)领先锁定胜局,自己都会争取赢下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史密斯 | 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