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英格兰教练:男双本来应拿分 次战印尼必须争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5月10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0日,第11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拉开战幕,英格兰队首战面对卫冕冠军中国队,英格兰以0-5惨遭横扫。尽管已经发挥了水平,但是这个结果仍旧让英格兰队很失望。

  “第一场遇到中国队,我们知道他们很强大,按照我们的期望,本想男双有好的表现。”英格兰队教练知道,要想战胜中国队并不现实,因为那不仅需要一场胜利,而是需要五场都有叫板的能力。在英格兰队看来,最有希望的就是男双,因为这个项目上他们与中国队互有胜负。然而,实际结果未能如愿,英格兰队以0-2告负。“队员比较年轻,队员比较年轻,男双最终也没有成功。”

  实际上,教练还是很满意队员的表现,只是结果有些让人失望。英格兰队希望队员能够尽快从失败中走出来,尽快投入到11日与印尼队的第二场小组赛中。“面对英格兰,我们有获胜的机会。上届比赛我们2-3遗憾告负,但是我们的队员有实力与印尼抗衡,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合适的比赛中选择合适的队员上场。”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