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球员怨裁判漏判两点球 高层称客场在所难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0日郑州报道)虽然客场逆转了对手,不过鲁能上下对主裁的判罚十分不满意。队员在赛后抱怨着,“这是什么裁判,漏判了我们两个点球。”

  上半场苑维玮和日科夫对裁判的判罚很不满意,后者也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尤其是安塔尔在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拉倒,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王永珀表示,“当时安塔尔转身突破处于进攻有利的状态,对手在身后对安塔尔有拉扯的动作。可能是因为对手主场的因素,而且是禁区内的点球,裁判没做判罚。”

  下半场裁判又判罚吴昊犯规,吴昊很不满意,甚至推搡了对手。此后安塔尔又再禁区内摔倒,但裁判依然没有表示。这引得鲁能一位助教十分不满,“这是明显的点球,怎么两个裁判都没有判罚呢。”

  好在此后王永珀打在门线上的进球被判罚有效,不过当时鲁能队员生怕裁判会视而不见,上前与主裁交涉。赛后下场的队员对裁判判罚尺度都不满意,一位队员抱怨着,“这是什么裁判,漏判了我们两个点球。”

  不过赛后鲁能高层并不想谈论裁判,“裁判的判罚的确有失公允,不过在客场吗,这也在所难免。”一位济南的记者回应着:“我们真是靠实力赢下了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