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李永波揭秘女双为何换将 规则漏洞裁判意见不一

[李永波赛后自信满满]
李永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5月10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0日,第11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英格兰队,第四场比赛临阵更换球员。由于赵婷婷膝盖不舒服,替补女双中的潘攀顶替其出场,首度与张亚雯联手征战世界大赛,并且以2-0战胜对手。>>国羽能否如愿夺冠?

    【声音】张亚雯大谈女双临换搭档 称实力平均与谁配都行
    【战报】第4盘张亚雯/潘攀2-0获胜 中国队4-0领先英格兰

  在中国队赛前提交的参赛名单中,第四场女双比赛的队员是张亚雯/赵婷婷,而替补阵容则是潘攀/田卿。“赛前准备活动时,赵婷婷的膝盖不太舒服。”李永波解释了当时的情况,依照规定,如果在比赛前第一阵容的运动员有任何意外,不能上场比赛,替补阵容将出战。因此,国家队立即提出换人要求,但三名裁判长却意见不一:“三个裁判长,一个正的两个副的,正的裁判长要求要换就换一对,副的裁判长说只能换一个。当时比赛已经因此延误了一些时间,为了让比赛继续,能换一个就换一个吧。”李永波透露,当时原本是打算用替补阵容的田卿/潘攀更换主力阵容的张亚雯/赵婷婷,最终无奈只换了一人。

  为什么替补的队员是潘攀而不是田卿,李永波这样解释,“换谁都一样,中国女双有绝对优势。中国队员个人实力比较强,不管谁跟谁配,最终结果都是一样的。”至于以后是否还会在女双比赛中派出奇兵,李永波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潘攀 | 张亚雯 | 赵婷婷 | 田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