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航海现场山东球迷求鲁能:别进球了 我们得保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昨天还前往告诉路口迎接鲁能球迷,今天就“反目”了。鲁豫之战后,鲁能球迷遭遇围堵,所幸有警车开道才安全撤离。有趣的是,鲁能3:1领先时,不少球迷都恳求鲁能球员不要再进球了:再进我们就没命了。

  2007赛季,鲁能客场被河南建业逼平,而河南球迷赛后砸了鲁能的大巴。从此,两地球迷也结下了梁子。无论是场上,还是网上,双方球迷都大打口水战。当然,动手的事情也发生过。

  如今,两队同积14分,在长春亚泰主场失利的情况下,谁胜谁就是独一无二的领头羊,这也加剧了双方球迷的对立情绪。不过,在赛前,两地球迷还是相当友好的,济南来的100多名球迷还受到了主队球迷的热情接待。而在私底下解除时,河南球迷也认为,“鲁能的生面更大,毕竟是中超豪门。”

  然而,比赛一开始,双方球迷的火就被“点燃”了,尤其是韩鹏为鲁能打进反超比分的进球时,相邻看台的河南球迷开始谩骂鲁能球迷,并朝鲁能球迷所在的看台投掷物品。此时,有经验老到的球迷提醒周围的人,“低调一些,免得激起对方的火气。”而在安塔尔为鲁能打进锁定比分的第三个球时,不少鲁能球迷朝着鲁能球员喊道:不要再进球了,再进我们就没命了。

  这当然是玩笑话。但比赛结束后,鲁能球迷发现情况不对。为了保证客队球迷的安全,警方要求鲁能球迷待在看台上,待河南球迷散去后再撤离。此时,通往鲁能球迷看台的铁门已经被锁上,但仍有一些主队球迷围堵在门口,并向里边扔东西。“虽然我们也有类似经历,但还是感到很害怕,他们啥都往里扔,嘴里骂的也非常难听。”一位鲁能球迷协会负责人说道。

  由于有急事,几名鲁能球迷想提前离开,但被警方的几句话“吓了”回来:他们正找你们的大巴呢。原来,警方考虑到山东牌照的大巴可能会受到河南球迷的围堵,所以将鲁能球迷的大巴“藏”在了附近的一所学校内。所以,虽然有不少主队球迷找鲁能球迷的大巴,但都无功而返。最终,在警方的护送下,鲁能球迷安全撤离。比赛次日凌晨,一位从济南赶来的鲁能球迷表示,“这次真是太高兴了,今晚我可能都睡不着了,球队赢球了,我们还安全撤退,能不高兴嘛!”(雨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