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客场魔咒让申花苦不堪言 主场播放歌曲自我解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11日上海报道)13天连续4个客场,上海申花真的打怕了。无论是连续的客场不胜魔咒,还是客场裁判因素,都让申花在回到虹口足球场后感慨万千。北京时间10日晚,虹口足球场内甚至播放起了刘德华的老歌《回家的感觉真好》。

  早在本场比赛前,上海申花队员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对主场的想念。王洪亮在赛前表示,“回家的感觉真好”;而当沈龙元也感慨“还是主场舒服”。在今天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时,现场的大屏幕上打出了“以足球和生命的名义,纪念5.12大地震一周年”,之后背景音乐里又播放起了刘德华的老歌《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到主场,让申花上下感觉非常亲切。尤其是在连续遭遇了四个客场之后,尤其是在客场遭遇了一些不公正待遇之后,申花队员在回到主场之后,觉得草皮都格外舒服。“总之,看什么都顺眼。”某队员表示。

  遗憾的是,申花回到主场的首秀并不漂亮。在浪费了太多机会之后,申花今天只是保住了平局。对此,队员多归结为赛程的不利,强调“疲劳”是申花的最大杀手。贾秀全在发布会上也强调了赛程带来的不利影响。“几场比赛下来可以看出来队员确实非常疲劳,在比赛的几个阶段有些精力不集中导致了失球,当然队员们都尽力了。我们作为旁观者,目前很难获悉申花队员太过疲劳是赛季前的体能贮备不足还是球队目前的技战术打法。”贾秀全说。

  不过,在认识到客场理由的情况下,申花不应该在“上诉亚足联”这种场外事件上耗费太多精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