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铁心离队王牌1球2门柱 8万球迷呼唤他留下

    搜狐体育讯 第151次曼彻斯特德比战在临近半场结束前,老特拉福德球场近8万名球迷都在为一个人欢呼,为一个人呐喊,那就是赛前接受采访时表态今年夏天要离开梦剧场的特维斯!一粒进球,两次门柱还有极具个人风格不知疲倦的奔跑。在俱乐部缺乏诚意和无法感受到爵爷支持的情况下,“阿根廷野兽”仍用最职业的表现回馈支持他的每一位曼联球迷。

  德比战2-0击败曼城,意味着曼联只要在剩余三战再拿4分即可确保第11座英超冠军奖杯落袋,不过此役的两位建功立业者却着实给弗格森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不过与被替换下场立即翻脸的C罗不同,特维斯是在德比战开打之前丢出的重磅炸弹。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阿根廷人表示在无法感受到自己是弗格森家族其中一份子的情况下,自己的老特拉福德生涯或许在今年夏天将画上局点。

  “我对现状非常失望,我想我要说再见了。我没有感觉到自己是被需要的。我对自己的情况感到糟糕,我确实是,但我要效力更长时间已经非常、非常困难。我不认为我下赛季还是曼联球员。我已经做了自己可能做的一切,但他们从来没有给我一份合同,因此我不得不走。我认为我下赛季会在另一家俱乐部。但我希望在英格兰踢球,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它适合我的风格。”

  对于特维斯的现状和未来在进入09年后已经沸沸腾腾被炒作了很久,在联赛中无法确保主力位置,合同即将到期又等不到新合同,也难怪阿根廷人会在场外抱怨不断,不过在场内特维斯表现得绝对职业。在得到了近一个月来的首次联赛先发后,阿根廷野兽在老特拉福德依旧左冲右突。第31分钟,特维斯接埃夫拉传球后在大禁区边缘的一记射门险些得分,只是横梁从中作梗让阿根廷野兽的进球推迟了14分钟才到来。

  当时贝巴左侧横传,特维斯大禁区弧内控球,面对比自己大出两号的邓恩,阿根廷人向右侧一拨随即打出一记难度不小的右脚抽射,皮球再次击中立柱,不过这一次球没有弹出而是飞入了球网。这是特维斯本赛季的第14粒正赛进球,但却仅是阿根廷人的第4粒联赛入球。进球后,特维斯跑到场边将双手树在耳边尽情倾听梦剧场独属于他自己的那份欢呼。

  一位在老特拉福德名叫塞奇尔的球迷通过短信到BBC发表观点:“弗格森赶紧签下他”的呼声环绕梦剧场,弗格森还在犹豫什么?现在这个球场的76000名球迷都想特维斯与曼联签下新约,这里面70000名是曼联球迷,6000名是曼城球迷!与特维斯同样打入14粒正赛进球的贝尔巴托夫(被部分曼联球迷攻击懒散)相比,阿根廷野兽历来是球迷眼中的英雄,即使不是英雄也是劳模。

  就在比赛临近结束前,特维斯门前又是一记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在立柱上。赛后媒体纷纷将高分送给阿根廷野兽,但弗格森却依然对特维斯的未来拒绝发表评论。“我没看报纸,不清楚你们听到的事情……如果他保持进球势头,那就绝对没有问题,(续约进展)一切都没改变,不过现在他还是曼联的球员,球迷们都爱他!”(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