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18岁新星距国米王有多远 巴洛特利不愧超级之名

    搜狐体育讯 就像一个训练中的普通进球,巴洛特利接弹地球直接抽射,皮球直窜死角,破门后国米神童表情严肃,没有庆祝也没有疯狂,慢慢的挺着胸膛走回己方半场,颇有那么一些睨视天下的意思。梅阿查未来的君王此刻已有了雏形。

  这是本赛季巴洛特利打进的第7粒联赛进球,赛季第8球,虽然没有同城新星帕托那么耀眼,但对于一名18岁小将来说在第二个赛季就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并帮助球队一步步接近冠军已经不易。对于巴洛特利本场比赛甚至本赛季的表现,赛后穆里尼奥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也给予了肯定:“对于巴洛特利来说这是又一场艰难的比赛,几乎所有的对手在面对他时都充满着侵略性,而裁判又根本不知道去保护他这样的年轻人。”

  显然,穆里尼奥的这番话同时也是在对前段时间颇受争议的巴洛特利辩解,小家伙本赛季总是无法控制住在球场上的情绪,上轮比赛更是因此前在与那不勒斯比赛中与对手争执被禁赛,本场比赛才解禁复出。当一名年轻球员不断面临对手的挑衅时肯定会出问题,穆里尼奥自然也希望外界能够多关心关心巴洛特利,不要让国米的超级新星走上迷途。

  又说到解禁,似乎巴洛特利陷入了一个比较尴尬的怪圈:本赛季每每在解禁后,不论是来自穆里尼奥的封杀还是足协的禁赛,巴洛特利都能表现出优异的状态甚至取得进球:今天如此,2月21日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也是如此。而巴洛特利最近的状态也让他无愧“超级马里奥”盛名,这是他在最近4场比赛中打进的第3球,在阿德里亚诺被解约、狂人将其扶正后,巴洛特利已经帮助球队获得4胜4平2负的成绩,并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打进6球,对手中不乏罗马、尤文图斯、帕勒莫这样的劲敌。巴洛特利不如帕托?只不过巴西人拥有更多的出场时间罢了。

  不过巴洛特利倒还真有一点不如帕托做得好:如何在球场上保持自己的理智和清醒的头脑。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之前,巴洛特利就不止一次因为被对手挑衅而怒不可遏,虽然因为穆里尼奥的一再封杀巴洛特利端正了态度,也得到了稳定的出场时间,但若不能抹杀掉自己的“个性”,小家伙难免会步上一些“前辈”的覆辙,卡萨诺出道时可是全意大利的希望,现在呢?要知道,与尤文图斯比赛后巴洛特利那番“我就是我,谁也管不着”的言论已经让穆里尼奥开始揪心。

  世界足坛不乏成绩优秀者,但看看他们,不论是齐达内、罗纳尔多、亨利、劳尔、巅峰时期的小罗、卡卡还是如今的梅西,无一不是球场上的“乖孩子”,不到真章绝不动怒。巴洛特利拥有不逊于他们甚至更优越的身体条件,技术、意识样样不差,以他现在的成长速度,必然可以在不久后便由“王储”变身为“君王”,带领国际米兰向更多的荣誉冲击。当然,前提是他得好好敛敛自己的脾气,抹杀掉自己的“个性”,不要让自己成为第二个卡萨诺。 (搜狐体育 迪亚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