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 英雄榜综合搏击对抗赛 > 英雄榜动态

英雄榜综合搏击赛5月将重燃战火 顶级巨星压轴


    搜狐体育讯 阿联酋阿布扎比酋长国王储穆罕默德. 本. 扎伊. 阿尔. 纳哈扬殿下鼎力支持下,《英雄榜》12‘王者无敌’将于2009年5月23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震撼登场。

  穆罕默德王储殿下将会邀请世界顶尖综合搏击运动员,著名的影视巨星,体育界名流以及世界知名媒体界的负责人共同出席并观看此次比赛。另外,一个来自阿联酋的总数达300多人的庞大的代表团也将出席本次大赛,其中包括学生,运动员,媒体界负责人和武术运动爱好者。

  《英雄榜》12‘王者无敌’综合搏击对抗赛将由国内综合搏击界的顶级巨星吴昊天坐阵压轴大战,迎战来自日本的实力高手小林裕。值得大家关注的重量级比赛将由来自富有传奇色彩的格雷西家族的郝勒思.格雷西对阵来自俄罗斯的综合搏击老将巴嘎.阿嘎耶夫, 这是格雷西家族第一次踏上中国的擂台。在中量级比赛中,来自瑞典的马力克将对阵来自印尼的弗兰西诺.提尔塔,双方都是《英雄榜》的老将。另外,绰号为‘钢拳’的K-1 Hero老将,欧洲泰拳冠军欧里.拉尔森将对阵来自美国的实力摔跤选手肖恩.戴维。届时,来自亚洲以及世界其他国家的综合搏击高手也将纷纷前来挑战。

  已经确认到场的特别来宾包括:Rickson Gracie, Royce Gracie, Renzo Gracie, Royler Gracie, Demian Maia, Fabricio Werdum, Thales Leites, Vitor “Shaolin” Ribeiro, Ricardo Liborio, Joachim Hansen, Bas Rutten, Josh Barnett, Renato “Babalu” Sobral, Tim Sylvia, Jeremy Horn, Yuji Shimada, Big John McCarthy, Stephen Quadros, and Michael Buffer.

  《英雄榜》12对阵表:

  小林裕(日本) VS 吴昊天(中国)

  巴嘎.阿嘎耶夫(俄罗斯) VS 郝勒思.格雷西(巴西)

  弗兰西诺.提尔塔(印度尼西亚) VS 马力克(阿富汗)

  金亲.幸嗣(日本) VS 凯尔文.费提尔 (美国)

  坪井淳浩(日本) VS 戴双海(中国)

  马可 (芬兰) VS 薛国斌(中国)

  贾斯汀.郝得斯 (美国) VS 哈森.穆拉迪(伊朗)

  斯洛基丁(乌兹别克斯坦) VS 宁广友(中国)

  肖恩.戴维(美国) VS 欧里.拉尔森(丹麦)

  尼玛特(乌兹别克斯坦) VS 姚强(中国)

  其他场次比赛会尽快向大家公布。对阵表如有调整将在第一时间修改。

  什么是《英雄榜》?

  武术存在于世界上各种不同的文化当中。搏击运动中的拳击,摔跤,柔道,功夫及跆拳道同样流行于不同的国家。

  在古代,不同的武术门派之间为了证明自己是最强的,经常会比武争斗。21世纪,一种全新概念的武术平台诞生了,它聚集了世界各个门派的顶尖高手同台竞技,一争天下武林霸主。您将亲眼目睹参赛者在公平统一的规则下展现前所未有的武术魅力:集中华武术精髓---“踢、打、摔、拿”的综合技艺,并发挥中华传统---“德、智、仁、勇”的运动精神。

  这就是《英雄榜》

  禁止携带瓶装液体,打火机和照相摄影器材进入比赛场馆。下午2点入场,4点正式开场

  了解更多比赛信息,欢迎访问《英雄榜》官方网站:www.mmachina.com

  《英雄榜》的口号:竞技中华 扬威世界 风流人物 还看今朝

  1.什么是《英雄榜》?

  武术存在于世界上各种不同的文化当中。搏击运动中的拳击,摔跤,柔道,功夫及跆拳道同样流行于不同的国家。

  在古代,不同的武术门派之间为了证明自己是最强的,经常会比武争斗。21世纪,一种全新概念的武术平台诞生了,它聚集了世界各个门派的顶尖高手同台竞技,一争天下武林霸主。您将亲眼目睹参赛者在公平统一的规则下展现前所未有的武术魅力:集中华武术精髓---“踢、打、摔、拿”的综合技艺,并发挥中华传统---“德、智、仁、勇”的运动精神。——这就是《英雄榜》!

  2.《英雄榜》的目标

  打造中国自主产权的国际竞技体育娱乐品牌;

  推动民营企业在中国竞技体育娱乐市场中的主导作用;

  普及中国武术成为世界性强身健体的主要方式;

  成为中国最具声望的MMA赛事;

  实现“竞技中华,扬威世界,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赛事宗旨 。

  3.《英雄榜》之最

  最安全——赛事的规则及装备使这项搏击竞技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持着最良好的安全记录。

  最公平——赛事的规则使这项运动成为目前世界搏击竞技运动中最少人为因素干预的赛事。

  最文明——赛事充分展现了中华及世界文明的道德规范,体现了现代运动员“德、智、仁、勇”的行为准则。

  最具个性化——赛事凸显运动员坚忍不拔,勇猛刚烈的非凡气质。

  最具包容性——《英雄榜》欢迎中华及国际武林各派兄弟同台竞技。

  4.《英雄榜》的唯一性

  《英雄榜》由中国政府批准,致力于打造专业体育产业,服务广大体育爱好者,立志做中国最强的武术品牌。

  《英雄榜》是全世界唯一可以汇聚中国顶尖选手与国外高手对抗的平台。

  《英雄榜》的节目是世界上第一个在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的综合搏击节目(2006年12月)。2008年7月,《英雄榜》电视节目也成功在内蒙古卫视播出。

  《英雄榜》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综合搏击赛事的主办机构。

  5.综合搏击的安全性

  综合搏击(MMA)是一项非常安全的运动,并保持着良好的安全记录:在八十多年的竞赛史上只出现过一例死亡记录(1998年俄罗斯举行的一次管理混乱未经审批的比赛)。在其他的体育项目中,如散打、跆拳道、拳击、摔跤、足球、甚至拔河比赛,都有过更多的伤亡记录。

  综合搏击(MMA)运动之所以有这样良好的安全记录,是因为它的规则更加安全和人性化,运动员所受的伤害要远比其他运动小的多。

  综合搏击(MMA)比赛中可以使用摔、拿手法来制服对手,从而大大减少了击打的次数。

  比赛在倒地后继续进行,选手通过地面搏击技术可以在控制位置时使用关节技、绞技,从而达到没有任何流血就能够制服对手的目的。

  在比赛中,选手可以主动认输,进攻方在对手认输后会停止进攻,能够真正做到制服且不伤人,是技击文明的良好体现。

  综合搏击(MMA)比赛的分指手套更便于使用摔、拿、关机技、绞技等较轻伤害技术,而且手套比拳击手套更轻薄,不但防止手部在击打时受伤,还能减小选手击打的力度,从而提高了比赛的安全系数。

  综合搏击(MMA)比赛取消被击倒后数秒的规则,只要选手被击倒后出现失去意识的情况,裁判员即可终止比赛,选手就不会在不清醒时进行比赛。

  所以,选手受伤一般都是些擦伤、破口或淤青等软伤,以及手指、脚趾和面部的小伤,严重受伤的情况极少出现。

  现代综合搏击(MMA)比赛实际上是拳击和踢拳比赛的替代品,它不但成功的减少了比赛伤害,还大大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和流畅性。

  综合搏击(MMA)比赛为现代体育搏击史带来了一场安全性与观赏性的革命。

  综合搏击比赛胜方将由如下方式决定:

  1.当一方通过口头及拍垫或对方身体3次以上的方式主动放弃或被制服

  2.TKO

  3.裁判中止比赛

  当一方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且裁判认为如果继续比赛另一方将处于危险境地医务监督中止比赛如果一方因另一方的合法有效进攻受伤,而场外医务监督认为受伤一方不能继续比赛,该受伤一方选手将被判负。如果一方由于对方的犯规进攻受伤,则该非法进攻方将被判负。当医务监督对受伤选手进行检查后,副裁判将召其首席助手到中立角告知医务监督的诊断和建议。当医务监督认为有必要中止比赛时,副裁判将向受伤选手的首席助手解释诊断结果和选手的状况。放弃一方选手的助手可以通过“抛入白毛巾”来中止比赛。如果场上裁判没有看见抛入的白毛巾,场外裁判可以中止比赛。判定3名场外裁判将按照以下标准决定异常比赛的胜负:

  1.KO或制服(submission)

  2.对对手的杀伤

  3.站立组合和地面控制

  4.将对手拖入地面及对其防守

  5.进攻的积极程度

  6.体重相差10公斤或以上

  在决定胜负时,以上6个标准按照递减的顺序考虑。裁判将根据整场比赛的表现来打分,而不是每回合都打分。比赛结束后每名裁判都必须决定该场比赛的胜者,没有平局。

  取消比赛资格:当选手有犯规或不服从判决行为场裁将给予其一个警告。如果在一次比赛得到3次警告,该选手将失去比赛资格。

  无效比赛:当双方选手都因为犯规行为被判失去比赛资格,或当场外裁判和DSE因为意外决定中止该比赛,或当发生在比赛第一回合的以外使某一方或双方选手无法继续下一回合比赛,该比赛将被宣布为无效比赛。然而,如果该意外发生在第二回合中或之后,裁判应根据在该意外发生之前双方的表现来判定谁为胜方。

  感谢您对《英雄榜》12“王者无敌”2009综合搏击对抗赛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 戴维 | 穆罕默德 | 肖恩 | 郝勒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