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BBC惊曝查尔顿清洗名单 称郑智难以留队踢英甲

    搜狐体育讯 刚刚进入五月,除了谢菲联、雷丁、伯恩利和普雷斯顿四队还将为了最后一张升级门票而浴血奋斗,08-09赛季英冠联赛对于大部分英冠球队而言已经结束了。今年夏天,准备征战下个赛季英甲联赛的查尔顿将如何进行人员的调整和重新配置?《BBC》查尔顿板块的一篇报道给出了记者的建议。

  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囊中羞涩是查尔顿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俱乐部方面本就赤字数目不小,再加上不幸降入英甲后,电视转播方面的收益又将大打折扣。新赛季,查尔顿的转会预算恐怕不足百万。

  为了节省开支,不少合同即将到期的查尔顿球员,特别是周薪较高的五名知名球员几乎铁定将在夏天离去。

  维弗:曾经入选过英格兰国家队的维弗在过去一年十分不顺。突如其来的伤病让他丢掉了主力位置。哪怕是伤愈并在预备队的比赛里表现可圈可点,却依然不入主帅帕金森的法眼。在帕金森眼里,只有年轻的埃利奥特。

  托多罗夫:保加利亚人从来没有在山谷球场找回真正的自我。接连不断的伤病彻底摧毁了他在球场的额自信。下赛季,他肯定不可能留在队里,他高额的周薪根本不是查尔顿可以再负担得起的。

  安布罗斯:代表查尔顿出场超过110次的中场球星曾经是查尔顿的象征。他在山谷球场的出色发挥征服了许多球迷。但是他近来的表现实在无法恭维,再加上萨姆的迅速成长,他只得走人。

  郑智:上个赛季,中国球星对俱乐部的贡献良多。这个赛季,他的长时间伤停令人难以接受。伤愈归队后,他的表现依然干净利落。他的身价显然不低,尽管暂时去留未定,但是他会愿意留下来踢英甲么?

  穆塔瓦基尔:法国边后卫攻强守弱,他是名相当不错的进攻型边后卫,但是在查尔顿却一直无法占据主力位置。需要承认的是,他的离去一定程度上将令球队右路力量有所削弱。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