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绝地爆发客场狂屠亚泰 复制07大胜鲁能奇迹

  6比2!放弃亚冠之后,国安队昨天下午在长春客场上演了疯狂的进球表演。同样是五场不胜之后的突然大爆发,同样是6个进球,国安队复制了2007赛季客场狂屠山东鲁能队时的奇迹,而这场大捷,或将成为复苏的开始。

  国安将士 齐呼没想到

  想不到!无论是场上交战的国安、亚泰将士,还是现场的长春球迷,对6比2这样的比分,对国安队比赛中坚决的防守反击战术以及这一战术所取得的完美结果,无不齐呼意外。

  本赛季主场3胜1平的不败战绩,让长春队一上来就摆开阵势狂攻国安队。然而,或许是彻底放弃亚冠让国安队员甩下了心理包袱,防守中,国安队滴水不漏,反击中,在陶伟的调度下,几名攻击手展现了极高的攻击效率。杨昊的远射破门,加上小格里菲斯随后的世界波远射,国安队在上半时就奠定了2比0的优势。而下半时则成了两队的进球表演,国安队再下四城,而长春队也利用国安队的松懈扳回两球。最终国安队在一场酣畅淋漓的进球表演中6比2狂扫长春亚泰队。

  “确实没想到今天能这么顺,感觉每次进攻都有可能进球,大家信心都打出来了。但愿这场胜利会成为球队摆脱困境的转折。”比赛里梅开二度的闫相闯说。

  小格回勇 俱乐部两难

  回趟澳大利亚老家,小格里菲斯找到了感觉。亚冠、中超联赛连续两场共3球进账,小格里菲斯的状态好得不得了。而之前有换掉小格里菲斯想法的国安俱乐部,在他的爆发之后陷入了两难。

  在新赛季首战(亚冠第一场)攻进一球后,小格里菲斯就再无出彩表现,而在巨大压力之下,国安俱乐部一度传出要送走碌碌无为的“澳洲大炮”。可小格里菲斯在这个危急时刻爆发了,亚冠客场对纽卡斯尔,小格的进球展现了他的速度,而昨天对阵亚泰,小格又展示了自己作为射手的门前感觉。亚冠、中超共进4球,小格从备受质疑的边缘球员一跃成为首席射手。如此状态,国安又怎能轻言放弃?

  高层解密 复苏有内因

  “这才是球迷希望看到的国安队!”6比2的大胜虽然还难称最完美,但在国安副董事长罗宁看来,那个曾经让中超对手害怕的国安队又回来了。

  “我感觉整个教练组在一些细节方面抠得非常细,准备工作和临场指挥做得非常好,所以我还是这句话,一定要通过集体的力量去战胜对手。”罗宁说出了这场比赛取得大捷的根本原因,而除了教练组的精心准备之外,队员在场上摆正心态,放手一搏,也是取得这场大捷的原因之一。信报记者 郭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