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逼辽宁让位 “新人”李伟军表现最佳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在中国足坛,广东队素有华南虎之称,当年拿到甲A第四的广东宏远已经不在了,但华南虎之名随着年轻的广东日之泉的崛起而终于后继有人。昨日下午,中甲联赛上演了久违的华南虎与东北虎之争,结果以大部分替补出战的粤军在主场2∶1获胜,排名稳守前四行列的同时,也将对手赶下了中甲头名宝座。

  是役,广东日之泉派出多名替补球员,此举旨在锻炼球员和让队员找找比赛状态,以便为本月底开始的全运会预赛做准备。面对以去年征战中超的班底来参加中甲联赛的辽宁队,粤军打得很有针对性,频频利用快速反击来制造威胁。第27分钟,曹阳用黄佳强换下了大腿拉伤的右后卫张剑,没想到立刻换来了进球。这位年仅19岁的小将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后,首次触球就将球送进了辽宁队的大门。

  易边再战,辽宁队的大举压上给了广东队更多的反击机会,只可惜年轻的粤军只把握住其中一次机会,由外援阿瓦尔扩大领先优势。直到终场前,辽宁队才由外援安德森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这是辽宁队本赛季首度输球。以替补阵容击败冲超大热门,粤军主帅曹阳坦言此战赢得惊险,但也表示这场胜利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为接下来的全运会预赛增添信心。

  人物

  “新人”李伟军表现最佳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李伟军是谁?当黄埔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宣读广东日之泉队员名单时,现场数千球迷都有着这样一个问号。很快,黄埔的球迷就被这位广东日之泉1号的表现所折服,他的每一次精彩扑救都赢得现场球迷的掌声。

  在比赛中,辽宁队至少有半打进球机会,但每次都成了李伟军的表演机会,无论是安德森、马里科等人的高空轰炸,还是肇俊哲等的外围远射,均被李伟军一一化解。安德森的那个小角度吊射多少有点幸运的成分,并不影响李伟军在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

  现年27岁的李伟军虽然今年才免费加盟广东日之泉,但在这支年轻球员为主的球队里已算得上是老将了。早在2002年,李伟军就已跟随广东雄鹰参加当时的甲B联赛了,之后辗转流浪于东莞南城地产、安徽九方、香港南华等球队,2006年他还代表广东工业大学参加广州大学生足球联赛,并获得“最佳守门员”奖项。昨天,李伟军首次为广东日之泉亮相中甲,就帮助球队力克强大的辽宁队,并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个“最佳”。

  当赛后从赛格导航老总手中接过最佳球员的奖品——一台导航仪时,李伟军自嘲道:“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车?哈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军 | 安德森 | 叶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