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德比主场轻取曼城 皇马负瓦伦自认欧洲二流

  欧洲各大联赛上周末继续激战,在昨晚结束的一场英超同城德比战中,主场作战的曼联以2比0战胜曼城,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仍领先利物浦3分,夺冠在望。而在早先结束的西甲中,客场作战的皇马0比3不敌瓦伦西亚,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落后巴萨7分,争冠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德比 曼联主场轻取曼城

  作为世界足坛历史最为悠久的德比战之一,曼彻斯特同城德比此前已经进行了150场,曼联战绩为60胜49平41负,优势并不算太大。上赛季中,曼城更是罕见地在联赛中双杀曼联。不过昨天的比赛却从一开场便纳入红魔的节奏,C·罗第18分钟主罚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人墙中的朴智星突然闪开让出射门路线,皮球从人缝中钻过后弹地飞入球门右下角。曼联在第3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特维斯在禁区左侧的劲射击中客队横梁。不过阿根廷人在上半场结束前还是如愿获得进球,他在禁区前接到贝尔巴托夫横传后冷射,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网中,比分改写为2比0。

  两球领先的曼联在下半场放缓攻势,曼城看似场面占优,却难以得到真正的攻门机会。反倒是曼联在第89分钟险些再次进球,特维斯在近距离头球攻门时险些撞在立柱上,而皮球却也击中立柱弹出。

  连败 皇马自认欧洲二流

  上一轮主场2比6惨败于巴萨,使得皇马无论在积分还是斗志上都遭受沉重打击。昨天的比赛中,主队瓦伦西亚的心态显然更好。他们虽然在开场后不久错过破门机会,但在中场的争夺中还是略占上风,先后迫使皇马两人吃到黄牌。第28分钟,瓦伦西亚终于敲开皇马大门,比利亚左路直传马塔,后者摆脱卡纳瓦罗后小角度射门得手。4分钟后,戴维·席尔瓦接马塔传球后起脚冷射,卡西利亚斯奋力扑救,仍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比分改写为2比0。主队的第3粒进球出现在第68分钟,巴拉哈在禁区前的左脚凌空抽射锁定胜局。

  在赛季中期临危受命的拉莫斯曾经率皇马获得17胜1平的不错成绩,但赛季前半程的糟糕表现让球队欠债太多,所以在为数不多的几场败仗后便彻底退出冠军争夺。门将卡西利亚斯日前对球队连续五年在欧冠第二轮出局的表现表示不满,称“皇马作为欧洲最伟大的俱乐部,至少每年都应该进入半决赛。”但在拉莫斯看来,如今这支皇马在实力上已经沦为一支二流球队,他甚至在

  对阵瓦伦西亚之前就曾表示:“和欧洲那些强队相比,皇马差了一个级别。我们必须承认,球队确实缺少一些东西。” 晨报记者 闫文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卡西利亚斯 | 拉莫斯 | 马塔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