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坚称球队已从欧冠阴影走出 魔兽不应受罚

    搜狐体育讯 在酋长球场4-1战胜阿森纳,切尔西赢得了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胜。不过在比赛结束后,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并没有过分的喜悦,而是首先把焦点放在了德罗巴的身上。荷兰教头依然在保护自己的球员,并且呼吁欧足联不要对魔兽有过多的惩罚。

  因为在欧冠联赛上辱骂裁判,很多人都担心德罗巴会因为情绪不稳定而影响本场比赛的发挥,不过希丁克依然坚定的派出科特迪瓦人,而德罗巴也用一个助攻回报了自己的主教练。“我们并不为传闻而活着,不管他们是正确还是错误,都没有太大的关系。德罗巴总是为球队努力的战斗。每个人都在讨论在欧冠赛场发生的事,但是在那场比赛没有什么特别的事繁盛,每个人都彼此尊重,德罗巴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并且做了很诚恳的道歉。”希丁克表示。

  “我们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但是欧足联应该认识到诚挚的歉意足够了。所以我想如果欧足联还对他进行追加处罚是很奇怪的。我们说‘每个人都针对你,但是如果你能用平常心比赛,对于球队有贡献就好了。’德罗巴就是这样做的。”希丁克对于自己的爱将赞赏有加。

  在说过了德罗巴之后,希丁克才把话题转移到本场比赛当中,“我们非常高兴,因为今天的比赛有很多值得高兴的地方。我们在比赛的前20分钟似乎还没有从周三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阿森纳能够打出漂亮的足球,并且创造很多机会。但是球队的回击是很伟大的,我们创造了一个非常精彩进球,此后我们就占据了优势。”

  “总的说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对中的每个人都认为欧足联在欧冠中的表现是不公平的,不过球员们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的斗志让我非常自豪,无论是技术上还是精神上的回应都很有力。”希丁克补充到。

  战胜了阿森纳之后,切尔西已经锁定了联赛前三的位置,在还有两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仍然有可能超过利物浦争夺联赛亚军。“保住第三名的位置让我非常满意,尤其是考虑到周二的情况。首先这展现出切尔西仍然是欧洲足坛顶尖的球队之一,本场比赛同样给了阿森纳很多思考,这场比赛或许会告诉他们要做些什么。”(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