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搜爆犬义务搜爆 支持足球公共安全(图)


  晨报记者顾力华摄影报道 2009年5月8日,上海东亚足球队在上海体育场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上海佳良犬业应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的邀请,使用搜爆犬对球赛场地进行防爆作业。自4月11日以来这已经是佳良犬业在上海体育场执行的第三次义务搜爆任务了。这些搜爆犬将在比赛开始之前,对场馆进行爆炸物搜索,具体搜索范围包括场馆的各进出通道、观众席、内场、主席台、运动员休息室等,此外还将对出入赛场的车辆、物品,入场的工作人员和部分区域的观众所携带的包袋等物品进行防爆安全检查。

出于对中国足球事业的支持和对公共安全的关注,佳良犬业决定为中甲联赛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所有赛事提供永久的义务搜爆服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