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小格两进球自我救赎 李章洙:这样就不用换外援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郑小龙)在传出俱乐部将找寻新外援前锋后,小格里菲斯昨天用两粒精彩进球完成自我救赎。赛后,小格非常兴奋:“进球证明了我的能力。”

  加盟国安以来,小格球运不佳,从一名前锋后撤为边前卫,甚至一度沦为替补。

昨天,小格被推上熟悉的中锋位置。在传出自己将被俱乐部清洗之后,小格用一记重炮和一脚灵巧射门宣布昔日澳洲大炮回归。在防守中,小格也是尽心尽力,多次追着亚泰队员一直到本方禁区前。当被杜文辉换下时,小格坦言自己当时仍意犹未尽:“只要继续在场上,我相信我能够完成帽子戏法。不过,我尊重主教练的决定。”

  自我评价本场表现,小格终于敞开心扉:“我知道我的进球不多,一方面因为我上场时间比较少,另外我距离禁区比较远。我听说了一些关于要更换我的消息,这场比赛的两个进球证明了我的能力,只要给我机会,我就能把握住。”

  李章洙赛后特别赞扬了小格:“他的敬业态度我非常满意,这场比赛他的进球很关键。如果他继续这样的表现,我看没有更换外援的必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