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裁判差一点扼杀泰山队 恶劣表演几乎可比拟赫宁

泰山队多次对主裁判徐航(中)的判罚表示不满
  原本应该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但裁判们今晚拙劣的表现,让这场榜首之争几乎丧失了应有的公平。两次放过主队在禁区内的明显犯规,当值主裁判徐航的表演跟欧冠联赛半决赛扼杀切尔西的挪威裁判赫宁堪有一比。

  从比赛一开始,这位名不见经传的主裁判和他的两名助手就流露出了“同情”主队的倾向。第21分钟,河南建业8号王寿挺在不可能争到皮球的情况下狠狠地踢倒了安塔尔,徐航放过了这个起码应该得黄牌的恶劣动作。“从这次犯规开始,我感觉就有点不妙,裁判给我一种奇怪的感觉。
”泰山队一位主力赛后说。他的感觉并没有错,徐航还有更加离谱的判罚等待着泰山队。第33分钟,安塔尔凭借个人能力杀至河南建业的禁区,两三名防守队员包夹安塔尔,手上均有拉扯的动作,双拳难敌四手的安塔尔尽管竭力保持自己的平衡,但最终还是倒在了禁区内。泰山队所有人都认为这应该是一个点球,可是徐航却不这么认为,安塔尔坐在地上高举双手的无辜表情并不能博得徐航的一丝同情。第41分钟,苑维玮与陆峰在泰山队角旗附近拼抢,陆峰将球碰出底线,第一助理裁判苏继革却将此球判定为角球,日夫科维奇因为表示不满,得到了徐航“果断”出示的黄牌。

  第一次让场上产生火药味的导火索出自第54分钟徐航接连两次的错判,安塔尔在禁区内包抄时又被拉倒,如果他能正常包抄到位,泰山队有可能提前将比分扳平,但徐航对这次犯规没有什么表示,河南建业随即发动反击,吴昊在边线附近抢断的动作干净利索,徐航的哨声却响了起来,他竟然判吴昊犯规。这次判罚不仅让泰山队所有人怒火中烧,而且更是激起了河南球迷对吴昊的不满,不堪入耳的辱骂声震耳欲聋。

  如果说两个点球不判,是因为徐航个人判断出现偏差,那么泰山队随后的进球又差点被裁判扼杀就绝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了。第59分钟,王永珀的头球攻门直奔球门死角而去,河南建业门将曾诚在门线上将球捞出,“这个球我看得很清楚,绝对已经越过了球门线。”王永珀说,可是徐航却没有将此球判为有效进球。

  第64分钟,王永珀的大力远射击中横梁后弹地而出,所有人都看得很清楚,皮球在弹地的时候已经全部进入球门线,如果说王永珀的上一次射门还属于“疑似进球”的范畴,那么这个球是不折不扣的漂亮进球。令人惊讶的是,徐航竟然还想无动于衷地一笔带过,助理裁判苏继革在第一时间内竟然平举旗子,这绝对不是代表进球有效的旗语。泰山队队员们终于忍不住了,团团将徐航围住讨要属于自己的果实。经过据理力争,徐航终于承认了进球有效,苏继革也将手中的旗子指向了中圈。记者董宏磊(时报郑州5月10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航 | 王永珀 | 吴昊 | 陆峰 | 苏继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