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王永珀堪称“建业克星” 坦言团队精神助胜球队

  王永珀(右)再次让河南建业吃了苦头 本版照片均由王锋摄(时报郑州5月10日传真照片)

  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当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后,王永珀已经快跑不动了,连续作战让“小胖”的体力已经严重透支。尽管是在咬牙坚持,尽管泰山队遭遇不公平判罚,尽管落后时间很长,但王永珀始终有一个信念:我们能够扳回来!

  王永珀在今晚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后,可以实至名归地称为“建业克星”了———上个赛季,泰山队就是在郑州凭借他的两个进球,以2:0完胜河南建业。
实际上,王永珀应该可以复制上个赛季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的进球数,可惜他在第59分钟的头球被裁判从球门线上吹了出来。即便是他随后那脚石破天惊的远射,也差点成为误判的牺牲品。“如果换一个裁判,他今天的进球数还会是两个!”队友在赛后这样为王永珀打抱不平。

  王永珀很解气,因为泰山队在困难的情况下能够拿下这场榜首大战,并一举登顶。同时,王永珀也很清醒,“我们取得进球之前,失误比较多,那个失球也不是偶然。不过,我心里一直有一种感觉,我们能够扳回来,最终的胜利肯定是属于我们的。”中场休息时,图巴发出了反攻的命令,裁判的不利判罚也反而让王永珀的进球欲望和斗志更加强烈,“其实,我们在上下半时应该各获得一个点球,有了这两个点球,我们不会打得如此艰苦。”

  泰山队今晚之所以能够反败为胜,王永珀和队长矫哲以及韩鹏的观点是一致的,“我们的团队精神发挥了作用,大家在不利的环境下没有放弃,斗志昂扬!”

  记者董宏磊(时报郑州5月10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