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升班马胜中超降班马 日之泉主场胜辽足首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许可)昨天下午,2009中甲联赛结束第7轮角逐。尽管为了全运会预赛雪藏主力,但是凭借黄佳强和阿瓦尔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坐镇黄埔体育中心的广东日之泉依然以2∶1险胜中超将班马辽足,连续收获第四个主场胜利的同时,也吹响了冲超的号角。

而辽足尴尬地遭遇了本赛季中甲的首场失利。

  由于全运会预赛开赛在即,本赛季双线出击的广东队并未派上包括射手王史亮、尹鸿博、潘佳,侯宇等在内的绝对主力,而作客的辽足则是尽遣主力,有伤在身的前国脚李铁亦披挂上阵。可能是对广州过于闷热的天气不太习惯,辽足球员似乎大都不在状态。相反,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广东队则是一度控制场上节奏。第27分钟和第62分钟,19岁小将黄佳强和外援阿瓦尔将比分改写为2∶0。两球落后,辽足发动进攻获得回报。第77分钟,安德森终于为客队扳回一分,1∶2,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意外战胜强大的辽足,继续让广东队在积分榜上以13分暂居第四。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的是16分的上海东亚。广东主帅曹阳赛后说:“取得胜利有运气的成分,球队的主场氛围很好,感谢黄埔区领导及球迷的支持。由于全运会及联赛双线作战,我们派上了替补队员出场,他们很努力,球队顺利拿下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佳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