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粤辽战变慈善赛 六千球迷为汶川灾区献爱心

  昨天下午,在抗震救灾一周年之际,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广东省足协、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将中超联赛第7轮广东与辽足一战办成了一场纪念汶川地震的慈善赛,本次比赛的冠名权最终为广州富林地板以5万元获得。昨天共6029名观众赶赴黄埔体育中心观看这场慈善赛,比上轮主场上翻一番多。

  昨天恰逢母亲节,女性球迷在昨天的黄埔体育中心成为了主角,不少妈妈都是抱着小孩来到现场观战,并和孩子一起给灾区人民献上爱心。为了力挺此次慈善义举,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主席陈开枝、前中国著名国脚容志行等知名社会人士亦来到现场。

  在粤辽之战开始前,双方球员各拉出一条印有”广东足球和汶川一起雄起”和“辽足和四川人民心连心”的横幅,场面异常感人。而在恩师周穗安的感召下,前广州队门将、现绿城守门员教练田野亦给组委会打来电话,希望以自己两岁儿子田伟辰的名字为灾区捐出1000元的善款。

  此外,一名60多岁的老妈妈也在粤辽之战结束上半场时赶抵黄埔体育中心的义卖现场,并当场掏出200元购买两件日之泉主场球衣和两张球票。这名老妈妈告诉记者,自己是中午从广卫路搭乘公交来黄埔的,由于塞车,她足足花了两个多小时才赶到现场。“我在车上的时候都急得哭了起来,一个劲地让司机快点开车,就怕赶不上比赛,刚到体育场的时候,正好听到裁判的半场哨音。”这位老妈妈说。

  在昨天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一张票号为“0512”的比赛球票最终被一位球迷以600元购得。此外,昨天新力量球迷会也特别组织了511个球迷写了三大本给汶川人民的祝福语,并留下最后一页让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著名职业足球经理人刘孝五写上“汶川,加油”!的祝福语。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