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绿城一只脚已经踏入降级区 周穂安时刻准备下课

  本报讯 绿城输了,比分是0∶1,这次它是舍己为人,因为对手长沙金德之前七场比赛只赢了一场。这场比赛之后,积分原地踏步的绿城排名跌到了第11位,除了积5分的重庆力帆外,后面积分最少的球队和绿城距离也只有3分,绿城实际上一只脚已经踏入了降级区。

  “球丢得太快了,开场不久对方左路传中,我们中后卫和对手争顶失误,守门员扑了出来,对方外援补射进球。丢球后队员踢得其实都挺努力的,但是场上还是有点急,下半场经过调整后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这样跟记者描述了昨天的比赛过程。

  谈到比赛败因,林乐丰表示除了把握机会能力不强之外,昨天长沙34度的高温也是影响队员状态的一个因素——“我们队员比较习惯打夜场,今天是下午场,而且气温又这么高,上一次客场打河南队的时候也是这样。”

  虽然这个解释有一定道理,但是肯定不能成为绿城输球的理由——要是这样的话,那中超其他队伍都把对绿城的比赛改为下午场,绿城还要不要赢球?再说,你热,人家队员就不热吗?

  在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两支本赛季基本为保级而战的队伍身上只得到了1分,其实问题还是出在自己身上。“赢球不知道怎么赢的,输球也不知道怎么输的。”有球迷这样形容绿城在场上的表现,说得好听一点,现在绿城进的球都是不是机会的机会;说得难听一点,绿城现在进球基本靠蒙,从联赛开赛以来绿城有几个球是靠有效战术配合进的?

  “对方的10号队员(奥托)很厉害,我们赛前专门部署了对他的防守,队员们做得很好。”金德主帅朱波赛后一句不经意的话,实际上正切中了目前绿城的命门——除了找外援奥托,绿城现在找不到其它进球方法了。

  “可以解散了,该下课的下课吧。”有些怒其不争的球迷昨天已经在网上喊起了下课,这显然会给俱乐部带来更大的压力。据记者了解,虽然本轮输球后俱乐部暂时还没有动作,但是最近两轮,特别是本周末面对江苏舜天的这场比赛,如果局面再没有改观的话,俱乐部肯定会有大动作。

  主教练周穂安显然已经感受到了这种压力,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随时下课的准备——“现在也确实是一个风口浪尖的时候,我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会不会让我下课,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但我会尊重俱乐部做出的选择。”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