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国脚夜店涉嫌斗殴被捕 冲突中狂言:老子有钱

    搜狐体育讯 英超球星与负面新闻总是会扯上干系,这当又以英格兰本球星为甚,先前甚至就连好好先生杰拉德居然也因参与斗殴险些被判刑入狱,而就在英国当地时间周日凌晨,又有一名英格兰本土球星闯下大祸,此人便是在热刺球迷当中享有极高声望的该队队长莱德利-金。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周日凌晨2点半左右,伦敦警方在夜间巡逻中途经苏荷区一家夜总会门口时突然发现一大伙人正在那里聚集,并且现场情况有些混乱。随后警方便逮捕了一名28岁的黑人男子,此人便是莱德利-金,警方将他逮捕的原因是涉嫌对他人实施人身攻击。

  在警方的取证调查中有目击者声称,事发前莱德利-金曾与夜总会的门前保安发生言论与肢体冲突,并且莱德利-金当时还冲着对方不屑一顾的放出狠话:“我是有钱人,我啥也不怕。我是一个大明星,像你这种一个小时只挣10英镑的家伙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不过,尽管球队旗手闯了大祸,但在目前热刺俱乐部官方对此作出的回应却是“现已知道金的事情,但并不了解具体情况”。此外,正如莱德利-金所说,因为他是有钱有势,所以他目前已经被保释并且伦敦警方现已将他释放。可是,虽说事情现已暂告一段落,但接下来警方肯定还将会进一步进行相关取证工作,而莱德利-金究竟能否像杰拉德那样逃过一劫则很不好说。

  现年28岁的莱德利-金目前已为热刺出场超过250次,而他代表英格兰队则已出场19次,就在最新一届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当中,他的名字也赫然在列,由此不难看出,莱德利-金是一名很有希望代表英格兰出征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可是,当现如今出现这种负面新闻以后,他的国家队生涯恐将受到影响,因为卡佩罗向来反感球员自以为是。(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