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标王圆月弯刀助巴萨创队史 超皇马纪录只差五球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尽管没能在主场提前三轮夺冠,但巴萨也并非全无收获,瓜迪奥拉的弟子们至少创造了球队历史单赛季联赛进球新纪录。此前的纪录(102球)是在96/97赛季创造的,当时西甲联赛整个赛季共有42轮比赛。而在本赛季35轮后,巴萨就已经攻进了103个西甲进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粒创造历史的进球来自于阿尔维斯,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梅西为巴萨创造禁区前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阿尔维斯向来以大力任意球著称,但这次巴西右后卫却选择用右脚脚内侧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在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右下角,尽管迭戈-洛佩斯鱼跃用指尖碰到了皮球,但仍然无法改变丢球命运。一周前阿尔维斯相同位置的类似射门被卡西不可思议的化解,这次巴西人终于羞辱了迭戈-洛佩斯这位出身于皇马青训的门将。

  在进球之后,阿尔维斯撩起了自己的球衣,巴西人露出了结实的胸肌和腹肌,他在镜头前秀起了纹身。阿尔维斯胸前刺着儿子丹尼尔的名字,腹部则纹着女儿维多利亚的名字。巴西球员往往以自律差生活淫乱著称,大罗小罗罗比尼奥阿德里亚诺概莫能外,好父亲好丈夫阿尔维斯却是桑巴军团中的异类。

  魔鬼赛程中阿尔维斯几乎场场踢满90分钟,但令人惊诧的是,巴西魔翼仍然保持着充沛的体力和强大的边路助攻能力,这要感谢他的自律和秘密食谱。全场比赛阿尔维斯传中达到了11次,几乎次次都能创造出威胁。第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45度传中,埃托奥小禁区后点凌空垫射却不可思议的踢飞。7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底线传中,梅西的凌空抽射又被埃古伦飞身挡出。51分钟阿尔维斯又一次在右路45度处送出精准传中,无人看防的凯塔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扑出,哈维随即将球补入空门。若非助理裁判误判凯塔越位在先,1比4落后的比利亚雷尔早就彻底崩溃了。

  在创造球队联赛赛季进球纪录之后,巴萨下一个冲击的目标是西甲赛季进球纪录。这一纪录是由皇马在89/90赛季创造的,当时乌戈-桑切斯率队在38轮联赛中攻入107球。巴萨本赛季还剩3轮,红蓝军团只需要再进5球就将打破皇马在20年创造的纪录。巴萨剩余三个对手马洛卡、奥萨苏纳、拉科鲁尼亚都实力平平,按照红蓝军团本赛季场均接近3球的进球率来看,瓜迪奥拉的弟子们极有希望创造新历史。(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维斯 | 迪奥 | 迭戈 | 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