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黑豆34分俨然山寨版纳什 后卫爆发成全火箭大胜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1日,凭借着全队几乎完美的发挥,火箭队主场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取得了一场大胜,以极大的优势战胜了来访的湖人队,从而把大比分扳成了2平,而在后卫线上的布鲁克斯近乎神迹一般的发挥则成了这场比赛的关键。

  由于缺少了姚明这个一直以来的战术支撑点,所以火箭队不得不使用小个阵容和对手周旋,然而这样的组合却发挥了奇效,几乎不可思议般的酣畅淋漓的击落了湖人队,成全了球队之后,也成全了自己的爆发。

  布鲁克斯在今天上场的39分钟时间内,20次投篮12次命中,包括三分球上的9投4中,此外还有罚球线上的6中6,最终拿下了34分,此外还有3个篮板球和4个助攻,而34分则是布鲁克斯职业生涯的新高,包括常规赛在内,此前他的最高得分是与太阳队时候的30分,季后赛最高则是第一轮第一场对战开拓者时候的27分。

  而除了布鲁克斯爆发之外,火箭队的另外一名后卫阿泰斯特今天发挥也算是比较出色,他虽然在得分上没有布鲁克斯那么耀眼,只拿到了8分,而且命中率也是相当低的19投4中,但是他却抢到了10个篮板球,送出了全队最高的6个助攻,成为火箭队进攻最大的组织者,在火箭队大胜对手的情况下,命中率稍低也值得大家的原谅了。

集锦:无姚火箭哀兵必胜 湖人87-99完败火箭
姚明左脚骨裂本赛季报销 更多现场视频

  在姚明受伤的情况下,火箭队把球队的进攻点发到了外线上,得分手段主要依靠着强势的防守端所形成的快攻,以及阵地战中所进行的挡拆,这样的战术打法则让火箭队的后卫线成为了球队的进攻端核心,尤其是速度奇快的布鲁克斯,他利用自己快速的脚步和精准的中远投成功的帮助了火箭队大胜对手。

  抛开助攻这个数据之外,布鲁克斯今天在球场上的作用和巅峰期的纳什非常的类似,作为球队进攻的发起点,他很好的利用了斯科拉或者海耶斯给他进行挡人之后的空间,一次次凌厉的突破划破了湖人队的防守,而随后他的传球也帮助了队友,比如斯科拉和巴蒂尔,只是由于火箭队空位时候传导球较多,他才没有那么多的助攻数据。

  阿泰斯特今天虽然命中率看起来比较惨淡,但是他对于球队攻防两端的贡献却是数据难以体现的,他的慢三步突破是现在这个火箭阵容中最后的进攻武器,而他的身高和视野则让他比布鲁克斯更能传导出更具有攻击力的传球,火箭队全场的18次助攻中有三分之一都是来自他。

  而我们如果算上在防守端负责科比的巴蒂尔,他的全队次高的23分,那么火箭队的后卫线表现则更加可以用完来形容了美。

  这场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场不可思议般的比赛,布鲁克斯用他职业生涯最高的34分带领着火箭队,成功的守卫住了休斯顿主场。

  (搜狐体育:少东)

·美媒体:无姚麦火箭团队致胜 湖人错失绝佳机会  

·火箭黑豆全红亮相发布会 称火箭胜利来源于一人 

·巴蒂尔道出进攻爆发原因 悍将称火箭被严重低估 

·2000万火箭击溃湖人7000万 首发性价比休城大胜 

·黑豆34分俨然山寨版纳什 后卫爆发成全火箭大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湖人诚心放球!
火箭需要姚明!!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