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10人马竞连扳3球3-2逆转 弗兰2球直逼猎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5轮的全部较量,马竞在主场先失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逆转近来风头正劲的西班牙人,继续紧追第四名的瓦伦西亚。而在一场保级大战中,赫塔菲主场3-0大胜奥萨苏纳。其他比赛中,维尔瓦主场1-2不敌拉科鲁尼亚,巴拉多利德主场0-0与努曼西亚互交白卷,马拉加主场1-0小胜桑坦德竞技,阿尔梅里亚主场3-1大胜希洪竞技。

  赫塔菲3-0奥萨苏纳

  第25分钟,奥萨苏纳后卫弗拉尼奥禁区内对马里奥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赫塔菲获得点球机会,普拉希尔向裁判抗议吃到黄牌,格拉内罗操刀命中,主队1-0领先。第50分钟,格拉内罗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客队门将罗伯特扑球失误将球漏进大门。第55分钟,乌切的进球帮助赫塔菲锁定胜局,他从前场左侧突入禁区后摆脱一名后卫将球射入近角。第62分钟,赫塔菲的阿德里安-冈萨雷斯对胡安-弗兰恶意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场。赫塔菲终结四连败,奥萨苏纳遭遇两连败,近五轮1平4负,比第18位的希洪只多出2分。

  维尔瓦1-2拉科鲁尼亚

  第18分钟,博迪波禁区前拿球被主队后卫解围,贝尔杜得球后禁区内挑射破门,拉科1-0领先。第43分钟,维尔瓦发动反击,格雷罗中场直塞,科伦加禁区右侧摆脱泽卡斯特罗后小角度低射得手。第49分钟,路易斯-菲利佩左路连过四人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列斯戈他将球挑到门前,阿尔瓦雷斯中路抢点将球碰入空门,拉科客场2-1取得两连胜,近5轮4胜1平,落后第四的瓦伦西亚3分仍有进军欧冠的希望,维尔瓦主场五连败排名第19位,离保级区还有3分之差,形势不容乐观。

  巴拉多利德0-0努曼西亚

  双方90分钟互交白卷,巴拉多利德八轮不胜,并且近七场一球不进,而努曼西亚依旧垫底,离保级区有4分之差,希望非常渺茫。

  马拉加1-0桑坦德竞技

  比赛的僵局直到第87分钟才被打破,卢辛禁区内对阿德里安犯规,马拉加获得点球机会,前西班牙国脚卢辛一蹴而就,帮助马拉加主场拿下3分,也是近六个主场首胜,这支升班马仍旧有很大的希望获得联盟杯的入场券,而桑坦德竞技遭遇三连败。

  阿尔梅里亚3-1希洪竞技

  第15分钟,乔治右侧下底传中,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卡尔梅罗头球破门,客场作战的希洪竞技先声夺人。第27分钟,阿尔梅里亚右路传球到禁区,后点的涅托得球后弧线球射门打入远角,前皇马前锋帮助主队扳平比分。第56分钟,内格雷多禁区前巧妙分球,乌切中路反越位单刀冷静施射破门,主队将比分反超。伤停补时阶段,内格雷多单刀长驱直入,他在禁区内无私地将球分给皮亚蒂,阿根廷小将晃过门将后射空门得手,阿尔梅里亚3-1锁定胜局。阿尔梅里亚三连胜后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希洪竞技八轮不胜后仍然排名第18位。

  马竞3-2西班牙人

  第32分钟,西班牙人的奇卡对佩雷亚犯规得到黄牌,佩雷亚随即报复被红牌直接罚下,马竞只剩10人作战。第38分钟,马竞再遭重创,佩尼亚禁区内对伊万-阿隆索犯规,西班牙人获得点球机会,内内主罚命中。2分钟后,西班牙人再下一城,内内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马竞球员头球解围失误,哈尔克门前垫射破门,比分变为2-0。

  不过少一人的马竞却在下半场疯狂反扑,第53分钟弗兰禁区前左脚大力射门打入右上角,门将卡梅尼鞭长莫及,这也是西班牙人最近五场丢掉的第一个球。第61分钟,佩尼亚左路低平球传中,双方数名球员将球漏过,阿奎罗后点轻松射空门得手,马竞迅速扳平比分。比赛补时第3分钟,西芒前场右侧将球直传禁区,弗兰摆脱一名后卫近距离破门,打入了他本赛季联赛的第27球,离射手榜首位的埃托奥只差1球,马竞上演惊天逆转取得三连胜!西班牙人终结四连胜,并且近七场首败。(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阿德里安 | 瓦伦 | 卢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