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曼联恐取代巴萨获五联赛首冠 红蓝缘何半场崩盘

    搜狐体育讯 只要能在主场战胜比利亚雷尔,巴萨就将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第一支冠军球队。遗憾的是,巴萨距离欢庆只差了最后2分钟。尽管巴萨只要再拿1分就将夺得西甲冠军,但在五大联赛首冠的争夺上却丧失了主动权,曼联和国米都有可能在巴萨之前举起冠军奖杯。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曼联目前少赛一场领先利物浦3分,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红魔将在客场迎战中游球队维甘竞技,没有欧战希望也没有降级危险的维甘显然不会跟曼联死磕,红魔这三分几乎已经收入囊中。本周六19点45分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老对手阿森纳,如果之前红魔如愿战胜维甘的话,那么弗格森的球队只需要踢平阿森纳就将提前一轮夺冠,届时红魔就将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中第一支冠军球队。

  在意甲联赛中,国米在只剩3轮的情况下领先AC米兰7分。只要红黑军团下轮输球,国米就将提前夺冠。5月17日凌晨2点30分,率先出战的AC米兰将在客场迎战近期取得五连胜的乌迪内斯,红黑军团获胜难度不小。如果届时乌鸡成功狙击AC米兰的话,国米就将不战而屈人之兵提前夺冠。

  西甲中巴萨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领先皇马8分,只要皇马下轮不胜巴萨就将夺冠。皇马下场将在情歌球场迎战比利亚雷尔,本场开球时间比AC米兰与乌迪内斯一役晚了一个半小时。这也就意味着,在巴萨球员苦苦等待皇马比赛结果的时候,国际米兰有可能已经提前开始庆典。在赛程安排上,巴萨落在了曼联和国米之后。

  从比赛进程来看,染红离场并奉送点球的阿比达尔当然是罪魁祸首,但巴萨没能获胜的根本原因,却出在瓜迪奥拉身上。瓜迪奥拉在本赛季绝大多数时间中都表现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稳重,但在赛季冲刺阶段,佩普还是流露出菜鸟教练的弱点。客战切尔西伊涅斯塔射入绝杀后,瓜迪奥拉忘情奔跑庆祝,比他小3岁西尔维尼奥赶紧拉住佩普让他换人消磨时间。今夜巴萨半场3比1领先后,瓜迪奥拉显然没能控制好球员们的情绪,下半时球队踢得散漫凌乱,所有人都在等待终场哨声的响起。百兽之王狮子在抓兔子时尚且要全力出击,更何况比利亚雷尔还是一头青面獠牙拼死抵抗的犀牛?巴萨为斗志消弭付出了代价。

  在用人上,瓜迪奥拉也存在过于保守的问题。巴萨前半赛季轮换得风生水起,但在进入魔鬼赛程后却几乎没有进行人员轮换。在主力球员们身心俱疲的情况下,瓜迪奥拉仍然希望毕其功于一役,这直接导致了伊涅斯塔因过于劳累而再度受伤。球员们下半时的散漫也有体力不足的原因在内,博扬、布斯克茨等求战欲望极强的替补球员却只能在板凳上干着急。瓜迪奥拉希望西甲提前夺冠再全力备战国王杯决赛,但如今佩普的如意算盘已经落空,巴萨也赔了夫人又折兵。(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比利亚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