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到成都两警车保驾护航 行程安排属最高机密

刘翔(右车)逃离媒体包围圈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天下午4点55分,刘翔和师傅孙海平搭乘MU5413航班飞抵成都,他们将于今天前往北川平安希望小学。不过,昨天守候在机场贵宾通道外的媒体们却扑了个空,刘翔一行直接从停机坪登上专车,一溜烟就消失在媒体眼前。

    两辆警车保驾护航

    刘翔、孙海平搭乘的航班比原定抵达的时间延误了5分钟,提前抵达机场准备采访的媒体面临第一个选择:刘翔是走普通通道,还是走贵宾通道。在分析得出刘翔走普通通道会引起不必要麻烦的结论后,媒体决定前往贵宾通道蹲守。对于从贵宾通道进出的车辆,媒体都保持高度警惕,对每辆驶出的车都恨不得把脸贴到车窗上看个究竟,看看刘翔在不在里面。>>您认为刘翔应该怎样帮助灾区群众?

    下午5点刚过,一辆商务车从机场开了出来,两辆警车闪着警灯,一前一后保驾护航。见此阵势,记者们断定刘翔肯定就在商务车里,但还没等众记者围上前,警车和商务车就加速逃出了媒体的包围圈。由于车速过快,车窗颜色太深,没有一个人看清楚车内的情况。对着一骑绝尘的商务车,摄像记者一阵猛拍,但也只是拍到个渐行渐远、冒着青烟的车屁股。

    双肩包是惟一行李

    不过,开道警车很快就返回到贵宾通道处,车上的警官向记者证实:刘翔就在刚才离开的商务车内,和他一起的还有孙海平以及另外两名工作人员。看着将信将疑的记者,警官笑着说:“真的,不骗你们。”据该警官透露,刘翔一行一下飞机就上了在停机坪等候的专车,相关方面还专门安排了两辆警车给刘翔的专车开道。

    对于刘翔的穿着,该警官描述说:“里面穿着一件T恤,外面是一件牛仔夹克。看上去很脏的样子,就跟你们年轻人喜欢的穿着一样。不过,刘翔的衣服肯定不会脏,反而很干净,只不过就是这样的样式。”同时,刘翔还背了一个黑色的双肩背包,这也是他惟一的行李。据昨天在上海浦东机场采访的上海媒体透露,刘翔的背包上还贴了一枚印有熊猫图案的5.12抗震救灾纪念章。

    据悉,刘翔摆脱媒体的包围后就直接来到市区入住的酒店。孙海平还没到房间就找来服务员特意嘱咐为刘翔做碗担担面。“给他来一碗就好了,不要放太多辣椒,他中午在飞机上都没有吃东西,就不要给我弄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今天到北川当老师

    昨天从上海出发时,孙海平简单接受了采访,他透露了一些刘翔此行的具体内容。据悉,刘翔将给北川的小朋友上一堂生动的体育课,主要内容就是教他们如何跨栏。届时,刘翔将身体力行地亲自上阵为小朋友做演示。除此之外,刘翔一行这次前往北川,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礼物”,“我们准备捐献一些体育器材,让灾区的小朋友丰富一下体育活动。”

    据了解,刘翔师徒的本次行程安排得非常紧凑,他们将在今天上午参加在北川的活动,然后今晚就直接返回上海。刘翔本次入川相当神秘、低调,负责安排行程的有关方面一直三缄其口,“我们现在能说的只是,刘翔到了成都。比如他住什么酒店之类的,我们都不能透露。这些都是应体育总局的要求,他们不希望刘翔受到不必要的打扰。”

    相关:刘翔飞赴北川授体育课 5.12周年祭飞人面色凝重
          刘翔现身机场表情太严肃 粉丝认出不敢上前搭讪

    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后,刘翔也曾到过成都。当时为了达到宣传效果,负责刘翔成都之行的公司早早对外透露了刘翔的行程,上百粉丝到机场迎接,活动现场更是人山人海。不过时过境迁,刘翔这次到成都非常低调,他的行程安排属于最高机密。毕竟,抓紧时间恢复、尽早复出参赛,才是刘翔现在的第一任务。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