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三冠梦再遭重击 绝杀切尔西功臣恐伤别赛季

    搜狐体育讯 在3比3遭比利亚雷尔逼平之后,巴萨没能在诺坎普的家乡父老面前提前夺冠。赛后巴萨官方又传出了一条相当糟糕的消息,由于右大腿肌肉撕裂,伊涅斯塔将肯定会错过下周中的国王杯决赛。对于已经伤停遍地的巴塞罗那而言,小白的伤病来得太不是时候。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伊涅斯塔是本场巴萨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不但助攻埃托奥攻入一球,9次成功突破更是搅乱了黄色潜水艇的整体防守,赛后媒体给他打出了全队最高的8分。终场前不久伊涅斯塔感觉右腿肌肉不适,但由于巴萨当时情况比较吃紧,瓜迪奥拉还是将小白留在了场上。赛后据巴萨队医证实,伊涅斯塔右大腿前侧肌肉撕裂,小白将肯定错过下周中的国王杯决赛。明天巴萨队医将对伊涅斯塔的伤情进行全面检查,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小白很有可能错过欧冠决赛,甚至被迫提前结束本赛季征程。“这是本赛季最坏的消息,他的受伤比没能提前夺冠更让我感到痛苦。”瓜迪奥拉赛后遗憾不已,“对我们来说伊涅斯塔是一名关键球员,他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东西。现在我们每隔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球员们体力消耗很大,这也许就是他们频繁受伤的原因。”

  亨利已经因伤倒下,伊涅斯塔的受伤,让巴萨在左边锋位置上彻底无人可用。巴萨买来赫莱布就是为了让他顶替小罗,但白俄罗斯人却早早被定义为水货,况且他也不适应在左路活动。中锋出身的博扬虽然也在努力学习如何在边路活动,但毕竟他还与正统左边锋们有着不小差距。梅西不是不能踢左路,但只会左脚踢球的跳蚤显然更适合在右路的内切攻击。瓜迪奥拉曾在国王杯中让西尔维尼奥客串过左边锋,但由于阿比达尔的停赛,巴西老将必须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

  伊涅斯塔的受伤,进一步加重了巴萨的伤病危机。在国王杯决赛中,巴萨就将损失米利托、亨利、马克斯和伊涅斯塔这四大伤员,再加上将因红牌停赛的阿比达尔,红蓝军团几乎缺了一半主力阵容。而如果亨利、伊涅斯塔伤势恢复情况不理想的话,巴萨在欧冠决赛中的伤停情况将更加严重。除了四大伤兵之外,阿比达尔将因对阿内尔卡犯规吃到红牌而错过与曼联的决赛,阿尔维斯也将因累计三张黄牌缺席欧冠巅峰之战。仅靠着半个主力阵容,巴萨的三冠王梦想还有多大成真的可能?(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小白 | 迪奥 | 亨利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