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江苏舜天2-1胜大连实德 双方各有一人被罚出场

  新华社南京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凭借邓卓翔两个定位球助攻,江苏舜天队10日在主场用两个头球在11分钟内两度攻陷大连实德队球门,最终以2:1力克昔日“大鳄”,本场比赛双方还各有一人被罚出场。

  本场比赛两队都有球员因停赛缺阵,其中江苏队头号外援卡洛斯累计黄牌停赛对主队是个不小的打击。
大连队虽然目前排名高于主队,但1胜3负的客场战绩令人不敢恭维。

  比赛开始后,江苏队迅速控制了场上局势,大连队后防压力巨大,被主队完全压制。第27分钟,邓卓翔右路发出任意球,王杨头球破门,主队以1:0领先。失球后的大连队加强了进攻并在4分钟后就取得了效果。同样是前场任意球,朱挺接赵旭日传球头球扳平比分。不过,主队的进攻并未停歇,第38分钟,江苏队再次获得右路前场任意球,邓卓翔再度发球,外援亚历山大后点冲顶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

  易边再战,领先的主队依旧保持着对对手的进攻压力。第51分钟,江苏队开出角球,秦升禁区内推射击中立柱。大连队外援安贞焕下半场上场后非常活跃,在前场频频觅得进攻机会,不过都未能得分。第71分钟,安贞焕连续晃过2名防守队员后射门,却打中防守队员,大连队另一名外援詹姆斯跟进补射,可惜击中了立柱。

  第78分钟,江苏队唐田故意踩踏全雨根,引起客队的强烈不满,客队主教练徐弘冲入场内,主裁判随即将唐田红牌罚出场。然而,多了一人的大连队没有显示出任何优势,面对加强防守的主队显得毫无办法。第87分钟,江苏队又获得进球,不过被判越位在先。

  比赛结束前,场中再生事端。詹姆斯和多名舜天队员发生争执,双方队员几乎都围在一起,随后主裁判分别向大连队安贞焕、杨林和江苏队秦升出示黄牌。这之后,杨林仍有动作,被红牌罚下。

  最终,江苏队2:1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杨林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