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巴萨复制切尔西恶梦 一噩耗比没夺冠糟糕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半场3-1领先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巴萨已经做好了提前庆祝冠军的准备,不过阿比达尔的红牌和略伦特终场前的致命一击却毁灭了阿苏格拉纳提前登基的计划,主帅瓜迪奥拉赛后也是非常失望,不过他还是在球员一一退场时给予了他们安慰。伊涅斯塔受伤恐无缘与曼联的欧冠决赛,瓜帅表示这比延迟夺冠的消息要更为糟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瓜迪奥拉说:“终场前失球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几天前伊涅斯塔的进球让巴萨在斯坦福桥死里逃生,今天略伦特却在终场给了我们致命一击。”谈到最后20分钟阿比达尔被罚下场和连失两球,瓜迪奥拉坦承球队在最后时刻已经泄气,“少一人作战,对阵潜水艇这样有实力争冠的球队,我们必须努力去稳住中场,显然10打11有些困难。冠军几乎到手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没有抓住,我们就差了那么一点。”

  好在这场平局对于巴萨联赛夺冠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瓜帅也鼓励球员迅速走出这场比赛的阴影:“我们需要很快振作,用愉快的心情去准备周三的国王杯决赛,当然没能在主场球迷面前庆祝冠军还是有一点遗憾。”最让瓜帅难过的不是巴萨推迟了夺冠,而是中场核心伊涅斯塔的受伤,“今天最坏的消息莫过于伊涅斯塔的受伤,这比我们推迟夺冠还要糟糕。”

  主席拉波尔塔赛后也对球员进行了鼓励:“我们现在要把全部精力放在周三的国王杯上,我们需要得到这个赛季的第一个冠军。”拉波尔塔表示,由于巴萨领先皇马8分,加上胜负关系占优,所以在剩三轮的情况下,联赛冠军几乎没有悬念,同时他还表示过去的一周无疑是梦幻般的,“6-2击败皇马和淘汰切尔西的胜利足以载入史册被长时间铭记。”(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 迪奥 | 伦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