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巴蒂尔道出进攻爆发原因 悍将称火箭被严重低估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0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主场99-87击败湖人,在西部半决赛中2-2战平湖人。巴蒂尔23分,布鲁克斯34分。

  巴蒂尔这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全场12投6中,这位防守大将在进攻上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比赛结束之后,巴蒂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我希望比赛都在下午2点半开始,斯特恩先生您在听吧,队员们喜欢下午2点半开始打比赛,今天是我的政治评论。”巴蒂尔第一句话就是一个玩笑。

  对于这场胜利,巴蒂尔表示,火箭并不意外。“我不吃惊,不意外,我们是反弹的球队,总是能够反弹,我们从不放弃。”巴蒂尔说,“我们预计了这种努力,我们不知道结果,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有努力,我们整个赛季都是这样,我们只是想努力打比赛,利用机会。我们是冷门,我们接下来能否有今天的表现,我不知道,但是我们会尽力的。”

  对于自己在进攻上的表现,巴蒂尔说,“姚缺阵,我们必须找到方法得分,教练告诉我,如果我有空位,就投吧。我没有到两位数,但是不错。我的任务是给姚传球,这是我的工作,制造空间,给姚传球,当我做工作,他们很难夹击。今晚我们的移动更好,在节奏中找到投篮。”

集锦:无姚火箭哀兵必胜 湖人87-99完败火箭
姚明左脚骨裂本赛季报销 更多现场视频

  尽管赢下这场比赛,但是巴蒂尔表示,火箭必须当心湖人下一场比赛反扑。“不是经常发生,他们会报复我们,我现在已经考虑了下一场了,第五场比赛将非常艰难。”巴蒂尔说,“第五场比赛将是战斗,我们做好准备,争取再一次成功。”

  巴蒂尔称赞了布鲁克斯的表现。“艾伦(布鲁克斯)进展很好,他会成为伟大的球员,他有技术,也在继续成长,从身体和心理上成长,他将成为很出色的球员。”巴蒂尔说。

  巴蒂尔承认,火箭队被大家低估了。“我们被低估,当姚缺阵,没有人相信我们能赢,我们有决心,有很深的板凳。姚明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我们努力,填补空缺。”巴蒂尔说。

·美媒体:无姚麦火箭团队致胜 湖人错失绝佳机会  

·火箭黑豆全红亮相发布会 称火箭胜利来源于一人 

·巴蒂尔道出进攻爆发原因 悍将称火箭被严重低估 

·2000万火箭击溃湖人7000万 首发性价比休城大胜 

·黑豆34分俨然山寨版纳什 后卫爆发成全火箭大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湖人诚心放球!
火箭需要姚明!!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传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