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米利甘制造对手“摆乌龙” 申花1-1平青岛中能

  本报讯(记者陈华)澳大利亚外援米利甘的“手榴弹”式任意球,又一次掩盖了申花技战术的贫乏。上海申花队昨晚依靠米利甘的界外球造成对方“摆乌龙”,在主场以1比1勉强逼平青岛中能。

  中能坚决采取防守反击战术,专打申花后卫身后空当,队员们在场上积极跑动拼防守。
申花好不容易创造出来的机会,又多次被外援前锋巴尔克斯浪费。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中能前锋姜宁在反击中忽然远射,皮球越过了申花门将邱盛炯的十指关。丢球后申花换上之前一直发高烧的毛剑卿,第89分钟米利甘发威,他的大力界外球掷入中能禁区,毛剑卿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后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入球门。上半场米利甘还有一次界外球直接扔进球门,不过被判无效。

  本轮中超其余比赛,之前表现低迷的北京国安大爆发,客场以6比2大胜长春亚泰。成耀东执教的陕西中新,在主场雨战中0比1不敌天津康师傅。升班马江苏舜天以2比1击败曾经的“八冠王”大连实德。长沙金德以1比0击败杭州绿城。深圳上清饮1比0小胜重庆诗仙,告别四连败。刚刚换帅的成都建工2比1战胜广药白云山,新帅王宝山迎来开门红。山东鲁能在3比1逆转战胜河南建业后,登上中超积分榜首位。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