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林丹获胜坦言未到最佳状态 母亲节给妈妈送祝福

  本报广州专电 “林丹!林丹!”当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林丹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入广州体育馆时,全场的观众送上了最热情的欢呼声。在本届苏杯的比赛中,他无疑是最闪亮的一颗明星,经过了两局对抗林丹以21-10,21-18击败来自英格兰的史密斯。


  “正常吧,因为从瑞士公开赛回来之后这是自己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所以也希望自己能通过第一场球把自己的状态慢慢调整起来。”先是接受了多家电视台的采访后,来到文字记者面前的林丹耐心地重复着自己的赛事总结。

  由于昨天是温馨的母亲节,所以大家也把问题从比赛转移到了场外。林丹笑着表示自己并没有忘记这个节日,“之前发短信给妈妈了,祝她节日快乐,也让爸爸买了一束花送给她。希望妈妈还有所有天下的母亲们都能够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当问到有没有把同样的祝福送给女友谢杏芳的母亲时,林丹直言暂时还没有。

  (汤敏)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