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戴琳抵欧迅速成球队希望 语言成难题望闪电登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0日报道) 前辽足球员戴琳前天从北京出发经维也纳转机抵达了波斯尼亚的萨拉热窝,他已经跟斯拉维亚队汇合,并且迅速成为球队的希望之星,戴琳告诉搜狐体育明天他将跟随球队出征客场,很可能将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如果他能登场,戴琳也将创造中国球员赴欧踢球出场最快的记录。

  由于国内没有直飞萨拉热窝的航班,戴琳不得不从大连飞到北京,然后到维也纳转机飞往萨拉热窝。原本俱乐部为戴琳预定的机票是从伊斯坦布尔转机,如果这样走的话戴琳要在伊斯坦布尔滞留5个小时,最终戴琳自己花了100欧元改签机票从维也纳飞往萨拉热窝。戴琳说,“我的经纪人在维也纳等着我,跟他汇合之后,我们一起飞到了萨拉热窝,一路上还算比较顺利吧。”

  到达斯拉维亚俱乐部之后,戴琳迅速得到了教练组的重用,他甚至连时差都来不及到就参加了全队的训练。戴琳对搜狐体育说,“我到的那天球队有一场比赛,我去现场看了,感觉这个球队还不错。昨天就开始跟队训练了,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有点晕乎乎的。教练组已经通知我随队去打客场了,明天出发,很可能会获得出场的机会。”

  戴琳告诉搜狐体育,他现在最大的难题就是语言,“我英语也不行,临来的时候买了一本英汉词典,这两天跟他们一顿‘白话’,感觉还可以,最起码简单的沟通没问题。俱乐部没有翻译,这个地方连个中国人都见不到。我的经纪人去塞维利亚,等他回来,有些事情他会帮我处理的。”

  波斯尼亚暂时还没有直接能打往中国的手机,因此通讯成了戴琳头疼的事情,他说:“我经纪人说有一种网络电话能打到中国,我暂时还不知道怎么弄,等他从塞尔维亚回来再说吧。”对于自己在斯拉维亚的未来,戴琳说:“我有信心在球队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我既然出来了,就一定得混出一个模样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