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苏杯首场中国队兵不血刃 5-0英格兰队取开门红

  昨天,2009年苏迪曼杯在羊城广州开战。中国队的首场对手是英格兰队,经过五场对决,毫无悬念,实力强劲的中国队以5比0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中国队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有日本、英格兰和印尼,中印两队被看作是出线的热门。

首战英格兰队,虽然对手实力一般,但中国队还是派出了一半主力阵容。首场男双对决,“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以2比0击败布莱尔/阿德科克,为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本场比赛蔡赟/傅海峰展示了良好的状态,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了自己在攻防上的优势,取得了胜利。第二场是女单比赛,中国队雪藏了谢杏芳,派出小将王琳,她迎战的是英格兰队沃克尔,并以2比0为中国队再下一城。

  两场过后,现场球迷们迎来了昨晚最大牌的选手———中国队的林丹,首局林丹21比10轻松战胜英格兰队的男一号史密斯。第二局林丹很放松,并没有给对手太大压力,结果以21比18拿下,总比分2比0获胜。男单比赛结束,中国队大比分3比0获胜,已经获得比赛胜利。

  但由于规则规定小组赛必须打满五局,女双比赛中,潘攀/张亚雯以2比0战胜加布里埃尔·怀特/沃尔沃克;混双比赛中,何汉斌/于洋以2比0击败对手。最终中国队5比0大胜。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印尼队4比1战胜日本队,取得首胜。

  与B组不同的是,由于都害怕在半决赛中提前与中国队交手,昨天A组进行了一场焦点战,结果韩国队与马来西亚队大斗5场,依靠最后一场女双的胜利,韩国队以3比2险胜对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傅海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