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阿帅昏庸酿造乱局 范甘迪:我定会早把姚明换下

   姚明在上一场受伤之后,一直无法准确描述受伤的位置,他用了脚、脚踝、小腿几个词,大概是因为疼痛的位置比较宽泛,或者他已经被疼痛折磨得有些麻木了。毕竟,从第二节扭伤脚踝,一直坚持到终场前1分22秒才下场,其间又扭了两次,无疑加重了伤势。

冰敷是针对扭伤剧烈疼痛的治疗办法,说明姚明当时的确伤得不轻。而昨天的检查,证实了这一点。

  姚明的骨裂有其偶然性,但是绝对不容忽视其必然性。上一场尽管带伤作战,他还是打了40分钟。40分钟,对姚明来说绝对是超负荷运转,即便是健康的姚明。阿德尔曼为何没有早早把姚明换下?是姚明主动请战?从第四节末段姚明走路已经一瘸一拐来看,相信继续留在场上绝对不是他的本意。前主教练范甘迪就炮轰阿德尔曼,“如果是我,早把姚换下来了!”

  阿德尔曼太过依赖姚明,严重透支他的体能。疲劳状态下的姚明必然遭遇伤病的威胁,上赛季的应力性骨折已经敲响了警钟。可是阿德尔曼一心豪赌姚明,或许这可以用穆大叔突然受伤来解释。如果大叔还健康,姚明会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吗?

  但是,能够给布鲁克斯相当长的时间成长,为什么就吝惜给多西、库克们的成长空间?如果从赛季初就开始培养他们,即便还不能挑起大梁,至少在季后赛可以为姚明赢得些许的喘息。退一步说,火箭队的小个阵容整个赛季都发挥不错,为什么不给他们更多的机会?阿德尔曼太固执,包括在终场前一定换上主力,无论当时场上的替补表现得多么出色。韦弗敢于公然挑战阿德尔曼的权威,更准确地说是对他“死脑筋”的忍无可忍。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