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裁判界黑哨搅乱欧冠亚冠 切尔西申花态度却迥异

  刚刚过去的一周,裁判界有些不太平,在欧洲,一位叫赫宁的裁判受到了死亡威胁,在亚洲,三位来自阿联酋的裁判被上诉。赫宁受威胁是因为他在欧洲杯半决赛上扼杀了切尔西四个点球,阿联酋人被上诉是因为他们在亚冠小组赛中扼杀了申花的四个好球。

  被扼杀之后,切尔西与申花采取了大不相同的对策。切尔西召开发布会,主帅希丁克说:“过去就过去了,希望球迷冷静下来,不要打扰裁判的私人生活,我不想看到裁判因此放弃他热爱的工作,也不需要他对场上判罚做任何解释。”与此同时,申花也召开了发布会,贾秀全说:“对于赛场上的误判,我们不能接受,所以决定将其告上亚足联。”无论申花上诉成功与否,都无法更改比赛的结果,申花高层对此心知肚明,但他们还是拿出了“秋菊打官司”的执著,“就是要讨一个说法”。

  局中局 京沪之乱具有“中超特色”

  表面上看,申花与切尔西在洲际赛场上的失利应归咎于“黑哨”。追根溯源,却是源于足坛政治。希丁克曾对欧足联官员说:“决赛终于不会再是英格兰内战了,你们满意了吧!”一句话,将欧足联的政治阴谋揭示得清清楚楚。切尔西是在欧足联的政治阴谋下猝死的,而申花则和他们的中超老对头国安一样,是在具有“中超特色”的俱乐部内乱慢慢病死的。

  京、沪的内乱很复杂,来自于高层对阵容随心所欲的干涉?来自于反反复复的整风运动?国安一位内部人士的评语最为深刻:“很多情况外界不清楚,但教练组确实有‘内鬼’,有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耽误了很多人。”

  局外天 总要找个替罪羊

  足坛政治恶果产生后,总要找出个替罪羊。欧足联的替罪羊是“黑哨”。而京沪的替罪羊无疑是主帅。“如果小组赛没出线,那我将带头第一个辞职。”这是申花董事长周军在亚冠小组赛初期发下的誓言。5月19日与鹿岛最后一战后,周军会带领谁离开呢?与周军私交甚好的贾秀全首当其冲,从朱骏入主申花开始,还没有哪个教练安安稳稳地度过一整个赛季。与贾秀全一样,铁帅李章洙也面临下课危险,在接下来的几场联赛,国安如果没有表现出“永争第一”的势头,老李铁定要走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