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天津小胜陕西主帅终吐气 左树声:球队士气大增

  “三军用命、步调一致,我们不是一帆风顺,胜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对困难做了准备,才会收获胜利的结果。”左树声赛后说话的语气铿锵有力。

  左树声还表示:“这几年我们都没能在客场拿下这个对手,今天终于如愿以偿,这对球队的士气和自信都会有相当大的帮助。

”此外,左树声强调,心态是获胜的关键因素,“陕西队此前在主场对阵上海和北京等强队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赛前我们对各种困难做了充分准备。让大家首先把心态摆正,立足于主动拼对手,这方面比前几场有不小改进。我还要求队员们按照平时练的打。比赛过程证明,我们没有跟着对方节奏走,大家踢得很耐心。”

  连续两场胜利,天津队暂时走出了困境,这让左树声很欣喜,“赛季前,教练组对出现各种困难有准备,现在困难出现了,大家表现出了逆境中克服它的勇气,当然俱乐部和全队的沟通、协调也有很大作用。”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